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青禾火鍋e生鮮。小資女海陸大餐!




之前就有吃過青禾火鍋的宅配火鍋包,

那時候印象就覺得很不錯!


沒想到青禾現在為了方便大家,不只僅提供宅配鍋底,

還推出了新的『小資女海陸大餐』方案,

讓大家宅在家就可以輕輕鬆鬆享用一頓火鍋大餐啦。




這種小資女海陸大餐可以任選一種鍋底包+四種配料=特價499元。







青禾的鍋底有四種:養生麻辣鍋、韓式泡菜鍋、素食羊肉爐、東北酸菜白肉鍋。

不太喜歡吃酸又不想吃素食的我,選擇了養生麻辣鍋鍋底。





鍋底+四種配料。

咦?圖片上好像只有看到三種配料,

原來還有一種配料『讚岐烏龍麵』放在鍋底包裡邊啦。







配料一:美國安格斯自然牛雪花牛肉片。







配料二:CAS極品梅花豬肉片。

我覺得青禾冷凍肉片都還有印上保存期限,這點蠻細心的。

另外還有配料三:頂級台灣鯛魚片、

及配料四:讚岐烏龍麵容我下面再介紹。





把鍋底包拆開,加上四種配料(右上盤),看起來就很豐富了!

不過配料裡邊沒有附上蔬菜,所以我另外準備了一份菜盤(左上角)。





青禾養生麻辣鍋底包裡邊附有鴨血、凍豆腐、豆皮、大腸,

從包裝袋透看進去,就覺得料很豐富。





這是小資女海陸大餐的四寶。





右下角是美國安格斯自然牛雪花火鍋片,

肉片的油脂分佈均勻,在鍋中稍微輕涮2-3秒就可起鍋品嚐。

左上角是CAS極品梅花豬肉片,肉質軟嫩不油膩。





頂級台灣鯛魚片,據官網上寫這是經過專業去骨去刺的,

但我這天在幫鯛魚片切片時,就切到許多硬硬的物體,

後來品嚐時證實裡邊還藏有許多魚刺(粗粗的魚刺約有7-8根左右),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片特別沒處理好?

因為這品牌的鯛魚片很常見,我之前也在超市買過,

從來沒吃過有魚刺啊!所以這天吃到魚刺時有點訝異!





讚岐烏龍麵汁前就有嚐過,Q度真的很不錯!





我自己準備的菜盤,原本還有空心菜的!

但是這天早上出門買菜,回程時下了大雨,我的空心菜就隨著風雨飄走了(哭)。





先把鍋底打開來倒入鍋中加熱,鍋底看起來就很豐富!

如果跟我一樣不太吃辣的朋友,可以加水稀釋,

但我之前學到一招,可以用烏龍茶代替水加入稀釋,

這樣麻辣湯頭喝起來味道還是會很濃純,但辣度會減輕不少。





麻辣鍋底凍豆腐、鴨血、豆皮、大腸吃起來都蠻入味的了。





很奇怪的,記得上次喝青禾養生麻辣鍋湯頭並不會覺得回甘,

但這次喝覺得還蠻回甘的呢!

入口微辣,但辣度的後勁不會很強烈,

是我可以接受的那種(應該是我有加烏龍茶稀釋的關係),

接著嚥入喉中後就感到一股甘甜感浮上來。

不知道這跟我一開始就有加入蔬菜進去一起煮滾有沒有關係?





美國安格斯自然牛雪花火鍋片吃起來肉質很軟嫩,

大概是油花夠多的關係,入口感覺很肥美,

而且這批肉片涮過後湯頭還是很乾淨,沒有產生多餘的肉屑屑。





CAS極品梅花豬肉片,明顯肉屑屑就產生許多,

而且肉質顯得比較乾一些,大概是沒什麼油脂的關係吧!

而且涮肉片時,肉片在鍋中也呈現碎裂狀態,這批肉質我不太喜歡。





頂級台灣鯛魚片,肉質非常鮮嫩細緻,很好吃,

但可惜就是魚刺好多,吃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




吃到最後再把讚岐烏龍麵放入麻辣鍋煮,

不用煮太久,稍微滾過就可以直接盛起,這樣才能吃得到讚岐烏龍麵的Q彈口感。







青禾火鍋e生鮮



粉絲團:http://ppt.cc/2wye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青禾火鍋e生鮮】小資女海陸套餐!!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買一包鍋底送一包讚岐烏龍麵,特約至2014/12/31。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