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義大摩天輪




這次去義大世界遊樂世界玩耍,

搭乘義大摩天輪絕對是重點之一。






這陣子高雄天氣不錯,白日的摩天輪在藍天加持下顯得特別閃耀。







義大摩天輪的直徑為80公尺,

是全臺最高的摩天輪,

不管遠觀或者是近距離接觸都可以感受得到它的巨大感。

看官網介紹說夜間摩天輪上的燈光變化一共有128種不同的炫麗燈光秀,

七彩顏色輪番上陣再加上炫亮營光色,

真的會非常吸引住眾人的目光,及不停拍照捕捉美景都拍不膩。







我們這次在義大皇家酒店住宿一夜,

(買旅展住宿券有附送兩張義大遊樂世界門票)

有附兩張義大遊樂世界門票,

由於事先不知道門票是否有包含可不可以搭乘摩天輪,

所以有特別詢問皇家酒店櫃台服務人員。

得知,若是住宿飯店的客人,可以選擇在第一天或者是第二天入遊樂世界玩,

若是選擇第二天再入場遊玩的客人,

第一天可以憑票券先搭乘『一次』摩天輪,

第二天進入遊樂世界玩耍出來後,會幫我們在手上蓋一個戳章,

憑戳章就可以『無限次』搭乘摩天輪。

也就是說有購買遊樂世界門票的朋友們,都可以無限次搭乘摩天輪啦!

我覺得這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畢竟摩天輪全票票價(成人平日)就要150元,

那麼用遊樂世界門票搭乘只要多搭幾次,也就回本了。







義大摩天輪開放時間從中午十二點開始到夜間十點鐘,

我原本打算好第一天夜間搭乘看夜景,

第二天傍晚時再搭成一次看日景,

但是後來第二天覺得有點累了就沒再度乘坐摩天輪,

其實也是因為覺得乘坐一次的時間有點久,繞一圈要18分鐘,

而我沒有很喜歡長時間待在一個小小密閉空間的緣故。

雖然說義大摩天輪是全臺最高的摩天輪,

但是從摩天輪裡邊觀賞夜景倒沒有我想像中那般美麗,

還在較低處時看過去的夜景景色,還比在最高處遠望時美一些,

可能這是因為畢竟大樹地理位置較偏遠些,

沒有那麼多城市燈火閃耀的原因吧!

這樣想來,遠眺日景應該還不錯,只不過我這次錯過了。





我們選在平日去義大世界遊玩,

搭乘摩天輪的客人沒有我想像中多,

事實上我們也根本沒排到隊就直接可以搭乘了,

而前後方的車廂也都是空蕩蕩無人。

由於摩天輪車廂一次最多可以乘坐八人,

所以跟我一樣不喜歡跟陌生人一起搭乘摩天輪的朋友,

建議還是非假日去遊玩會比較好些,

否則人潮一多,就勢必要將車廂擠得滿滿的。



我在摩天輪車廂內沒有拍很多夜景照片,

因為車廂玻璃會反光的緣故,

不過下了摩天輪後,倒是直接就待在RF樓層大拍特拍摩天輪,

因為摩天輪的色彩會一直不停的變化,很是吸引人呢!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

會覺得拍摩天輪這件事情,比搭乘摩天輪有趣多了!
























義大摩天輪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A區RF)

0800-656-080

07-656-8100

營運時間 12:00-22:00(最後搭乘時間 21:45)

官網:義大摩天輪

 









 高高作品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