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屏東】恆春。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散的人,

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有時候出遊時住宿的飯店都會懶得拍照。


但是這一兩年還是有住宿幾間我覺得非常值得拍照的飯店,

手邊大概還有五六間左右還沒寫吧。

其實光看我住宿個墾丁賓館就可以勒勒長寫了相關的五篇文出來,

大家應該也就知道我為什麼住宿時能不拍照就不拍照,

能不寫文就不寫文了吧?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的地點就是從墾丁大街旁這個拱門進入。




騎(開)車約莫五分鐘吧,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這個明顯的標記。

騎車的朋友也不用害怕,一路上都是和緩的上坡,不會非常陡峭,

我這輛小50cc的小黑都可以順利抵達了。


墾丁賓館的進出口有警衛守候著,

把你的來意(參觀或者是住宿)告訴他就可以了,

然後他會請你把車子停在適當的地點,並請飯店內的服務人員上來帶你進入。


嗯,接下來我可以請大家看照片就好了嗎?

真的有點懶得打字加上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笑)。





據官網所說,墾丁賓館存在的年間為民國58年,

在日治時期,這裡是林木育種的重要基地之一,

在林務局接管後,墾丁賓館成為接待外賓的招待所。

後又由於此地的絕美景緻及幽靜隱蔽的這些特點,

而成為日後被選為蔣公行館的主要原因。


這幾年由華泰飯店集團接手後,

以不破壞墾丁賓館原有建築主體為考量重新修繕,

並以現代臺灣的設計理念,重新演繹出墾丁賓館的風華榮景。













墾丁賓館的戶外泳池,

看官網介紹說泳池的深度達1.8米,那就是180公分呢,

這個深度對我來說有點兒深,因為我游泳時很怕踩不到底的感覺。

(我身高才163公分,而且小時候有溺水過。)






戶外泳池被一片山景樹景給包圍住。





另一側可以看到大尖石山,

這張是黃昏時所拍,天空不藍不好看。




所以再補上一張隔天早上拍的照片。




除了大尖石山,還可以看到湛藍海景。




游泳池畔的大型西洋棋譜,可惜我不會玩。





有時候都會想著,為什麼不擺放象棋啊?

象棋我就會玩了。

不然跳棋還是五子棋也可以啦!




在臺灣的西半部,有海的地方就代表著可以看到夕陽。






可惜這天傍晚後開始有點變天了,

晚上甚至還開始下起雨來,

所以過沒多久,太陽兒就被厚重的烏雲給遮蓋住了。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08-886-3666

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高高作品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