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屏東】恆春。大尖石山下的放牧區.墾丁牧場




這次去墾丁遊玩,順便就去了墾丁牧場的放牧區拍放牧的牛牛們。





其實也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墾丁牧場的地址是『墾丁里牧場路1號』,

搜尋這個地址是會直接到墾丁牧場的畜場試驗所合作社,

如果你想買牛奶買牛肉乾等等產品的話,

就可以直接到上述的那個地址購買。

不過如果你想看在大尖石山下自由放牧的牛牛們,

則是要直接從上圖的這個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牌樓的入口進入,

然後大約騎(開)車不到一分鐘的距離,

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顯示通往六福山莊小木屋的黃色牌牌,

再直接沿著這條『公園路大溪巷』直走,

就可以在你的右手邊看到放牧的牛牛群囉。





這條公園路大溪巷的道路不是很寬敞,

所以要停車看牛牛的朋友們,

一定要乖乖的把車靠邊停好唷!




兩邊都是牧草放牧區,全部都有用鐵絲網圍起來。




來之前有先稍微做功課,

知道現在這邊放牧的牛牛數量不會很多,也有做好看不到牛牛的心理準備。

所以看到真的有牛牛們時實在太興奮,

把車停好後,人就靠過去了,然後迫不及待的跟牛牛們打招呼:

『哈嘍牛牛,哞 )))))),牛牛、牛牛…』

可能太熱情,也可能這些牛們不太習慣看到生人,

或者是覺得我這個人類還學牛叫實在太幼稚。

總之,在我靠近的同時,他們也飛快的移動腳步往前行想躲開我。

嗚嗚嗚,原來我有那麼恐怖(大哭)。










今天真的沒有很多牛牛可以讓我拍,

聽說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得到野馬呢!

所以這天就是運氣不好的一天囉?

不過其實我真的覺得有看到牛牛們就很開心了,

我是個容易得到滿足的乖小孩。





也有看到保護著牛寶寶的牛媽媽,

牛寶寶就一直窩在牛媽媽的身下呢,好溫馨。







這裡除了一望無際的牧場外,還可以眺望大尖石山。

其實自己跟家人以前也曾經來過這裡,不過是用走路的,

走路進牌樓,然後隨意亂走了一小段路,

印象中好像剛好有瞧見牧場的人趕著牛群進入牧場區吃草吧!

不過那時候根本也不知道原來這裡就是墾丁牧場的放牧區。





大尖石山下的放牧區.墾丁牧場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公園路大溪巷










 
 高高作品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