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屏東】恆春。華泰瑞苑墾丁賓館.每日變化精緻早餐




前一天晚上經過美好的晚餐洗禮後,


讓我更期待起隔日的早餐了。



有時候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倒不是個壞事。




早餐的用餐地點同樣在 MU LOUNGE。

前一天晚上用晚餐時,服務人員有跟我們說隔天早餐可以在戶外座位區用餐,

當下就感覺心癢癢的。

因為我最喜歡在戶外空間光線非常明亮的地方用餐了。





早餐的用餐時段非常長,

從早上七點到十一點隨時都可以來用餐,

所以你想要一大早早起早早吃完早餐就衝出去玩當然可以,

但若是想要說晚晚直接睡到日上三竿再來吃早餐,吃完早餐後直接退房,

這也是可以的。

但是啊,因為早餐餐點都是等客人來了才現做,

如果你真的很趕時間,就請自己斟酌好時間提早來用餐吧。

因為我這天正在悠閒享用我的早餐時,

就看到隔壁桌的客人才剛坐下沒多久呢,

就開始催服務人員說趕快上餐,因為他們要趕行程。

嘖嘖,明明知道自己要趕行程,還那麼晚才來吃早餐,

怪誰啊?





戶外的座位可以看到藍天及游泳池,

在這麼美麗的景色下享用早餐,都覺得心胸寬闊了起來。





部份早餐先送上,光是這樣就感覺好澎湃!

其實我這天起得較晚些,

所以我來用餐時,同行的家人都已經幾乎吃飽了,

也因為如此,我就大概知道早餐有哪些內容(笑)。

而且晚起的鳥兒有很多很多的麵包可以吃?

因為啊,我看別桌跟家人都只有得到一盤麵包一起分食,

而我則是自己一個人吃這一整盤麵包(哇哈哈哈!),

大概是服務人員看我體型就知道我很會吃的緣故吧。

不過其實一開始送上多少麵包也是沒什麼關係的,

因為吃不飽的話,麵包都是可以一直續的唷!





來看看我得到些什麼麵包。





這裡供應的都是偏歐式那種比較有嚼勁、硬一些口感的麵包,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左後方那個有加入迷迭香香草,

中間那個是巧克力甜口味,

以及最前方的是法國棍子抹上奶油及灑上糖粉再烘烤過,

吃起來甜甜的又帶有奶油的香氣而且非常的酥脆。





附上的沾醬也不馬虎,最右邊的是藍莓醬,

左手邊的是他們自製的酸奶加蜂蜜,中間則是甜菜根。





咖啡是我自己要求的,本來好像沒有附吧?

不過咖啡喝起來普通,偏苦,加的是牛奶不是鮮奶。





現榨的柳橙汁,非常純非常好喝。





還附上一小盅的生菜沙拉。





是用油醋醬,很健康,

除了生菜外,還放入了水煮四季豆及幾顆紅石榴點綴,

然後…是的,你沒看錯,還有切薄片的苦瓜。





水果,看起來都不錯,

不過可惜我不是很喜歡一大早吃芭樂、柳橙,

香蕉我是很愛,不過這半根香蕉太熟了,我不喜歡吃太熟的香蕉。

(我對水果太挑了,抱歉。)





上述餐點吃得差不多時,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可以準備主餐了,

這點也讓我覺得很貼心。

這一天的主餐準備的牛肉,如果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替換更改。





服務人員說炒蛋沒有放鹽,建議可以先吃吃看原味,

再決定要不要跟他們索取鹽或胡椒加入。

其實這個炒蛋不用加鹽調味就已經非常好吃,

我也是之前吃過很多很多蛋後,才知道好的蛋真的不用調味、本身就很好吃,

但若如果等級差一點的蛋,就需要稍微調些味道。

炒蛋除了本身味道就很好外,口感也非常的柔軟滑嫩,

主廚的功力真的不錯。





另外還附上炒菇、蕃茄、蘆筍,

雖然都是很簡單的東西,但這樣擺放開來就是有兼具美感及健康。





服務人員有告知說這是哪個部位的牛肉,

不過我還是聽過就忘了。

牛肉肉質呈現粉紅色,軟嫩不柴。





本來早餐內容還有一碗鹹燕麥粥,

不過沒有很喜歡燕麥粥的我就直接請服務人員不要煮了,

而直接續上兩個我很喜歡的法國麵包加奶油加糖。

然後呢,我吃得很開心,但可能有別人要哭哭了,

因為後來隔壁那桌趕時間的客人的麵包盤上桌時,

我有注意到,服務人員在介紹麵包時,沒有介紹到這一款麵包,

想來一定是這一款麵包被我續光光了吧!

(賊笑)







用完早餐後,還可以到一旁欣賞美麗的海景、大尖石山景。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MU LOUNGE

08-886-3666轉1511

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高高作品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