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金區。llum 10°cafe' 光.咖啡10號店




《201608》








這天在外頭用完午餐後,

順便到捷運市議會站附近的光.咖啡10號店喝杯咖啡坐著聊聊天。















覺得光.咖啡店內空間佈置得很溫馨且舒適,

我尤其喜歡這個藏在鋼琴旁的角落區,

不過因為我們這天一行三人,因此坐在前方較為寬敞的四人座位。





MENU。

結果我又沒全拍(只拍了有點品項的那一頁),

總之呢,光咖啡是間以飲品為主、少少鹹食甜食為輔的一間咖啡店。





我們才剛吃完午餐,基本上不餓,

不過看到有同行者愛吃的起司蛋糕還是不免想點一份來嚐嚐味道。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這邊不另收一成服務費。





老闆娘會先幫忙送上杯水,若要續杯就自己動手囉!





我們各自點了一杯熱拿鐵(100元/杯)及一份紐約起司蛋糕(80元)。

我最近很少外食,就算偶爾外食也都是選擇有供應『正餐』餐點為主,

已經很少進入咖啡店內單純喝杯咖啡了,

因此這天看到三杯熱拿鐵上各自有不同的拉花圖案時,

驚喜的程度彷彿這輩子從未到過咖啡館、從未看過拉花咖啡的鄉下佬般。





第一杯是有著笑臉太陽公公的拉花。





第二杯是有四朵立體小白花的拉花。





第三杯是有著咪咪笑臉的貓咪兒拉花。





真的覺得每一杯都好可愛!

而且看到這笑臉貓咪就覺得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很有療御效果呢。

不只拉花吸睛,熱拿鐵本身也很好喝,是很柔順溫醇的風味,

喝起來相當順口。









紐約起司蛋糕(80元),老闆娘很貼心,直接附上三隻叉子給我們。

我因為幾年前吃過太多量的起司蛋糕,

因此直到現在仍是對起司蛋糕興致缺缺,

這天也是打定主意只要淺嚐一小口就好。

光咖啡的紐約起司蛋糕嚐起來像是中乳酪般,

比輕乳酪還要再濃醇一些些、又沒有到重乳酪那般厚重膩口的程度,

有著輕盈的爽口酸甜風味,也有著些微果酸感的清爽氣息。

由於這紐約起司蛋糕比我預期的還要更好吃,

於是我不小心的又嚐了第二口。








llum 10°cafe' 光.咖啡10號店

07-241-9655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0號

營業時間 11:00-18:00

(週四公休)

粉絲專頁:光.咖啡10號店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