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三民區。三塊厝肉圓嫂 遵古製法滷肉圓




《201608》





三塊厝肉圓嫂和『鴨肉和』才隔兩個店面,距離相當近,

很適合兩間一起品嚐。

這天我是吃完鴨肉和後直接走過來吃三塊厝鴨肉嫂,

期間也有看到有客人跟我一樣,同時外帶兩間餐點帶回家吃。

三塊厝肉圓嫂門口有超級大一尊變形金剛,相當顯眼,

若是家長帶著小朋友經過,免不了都會停下腳步幫小朋友和他合照一張。








三塊厝肉圓嫂有賣肉圓(廢話)及貢丸湯、魚丸湯。





一顆肉圓20元,我點了兩顆,點餐時老闆會問要不要加蒜泥。







好喜歡蒜泥的香氣,忘記請老闆幫我多加一些。







我這個人很奇怪,不愛吃炸肉圓,就偏愛吃皮軟嫩嫩的清蒸肉圓,

三塊厝肉圓嫂是將蒸過的肉圓再用滷汁滷過,

所以滷肉圓皮跟一般清蒸肉圓一樣都是屬於軟Q口感,

雖然這一碗滷肉圓加上了大量的滷湯汁,

但吃起來味道還滿清爽不是走重鹹路線,

內層肉餡兒都是瘦肉,吃起來帶有彈性,口感滿好的。


其實我前一分鐘才吃得飽飽的從鴨肉和走出來,

本來以為再吃兩顆滷肉圓可能會有點塞不下去,

但因為這滷肉圓味道很合我口味,結果我還是挺迅速的就解決了它。









三塊厝肉圓嫂

07-251-4657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89號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