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鳳山區。衛武營都會公園 隨拍




《201607》






我已經有滿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到衛武營都會公園走走了,

這次因為在『衛武營藝文活動月訊』上看到七月底前有『花露露樂園』的展覽活動,

因此便計畫來衛武營都會公園逛逛並瞧瞧這花露露樂園有些什麼玩意兒。






但可能我一拖拖太久(在展期結束前幾天才去),

也可能到訪的時間點不太對(為平日),

因此只有拍到這僅存的兩個可愛的大怪物(?),

其實現場還有另外一尊,不過已經被風吹得支離破散,我也就沒拍照了。

這天天氣很好,所以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坐在大怪物嘴下野餐,

看起來相當愜意。


後來我直接放棄這花露露樂園,

索性隨性的在衛武營都會公園裡邊閒逛起來,

由於衛武營都會公園佔地十分廣闊,因此在園區內隨便逛逛也不會覺得無聊,

(不過要小心不要迷路了)

查看衛武營都會公園官網上的園區地圖,

我這天下午大約繞了園區半圈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雖然園區內相當寬廣,但因為來這邊運動的人潮也非常多,

所以基本上不用害怕會走到偏僻的無人之處。

來衛武營都會公園的這天下午天氣相當好,

我尤其喜愛園區內的生態湖(北湖),覺得湖面景色相當幽美,

這天繞了生態湖畔慢慢走過一圈,也算達到運動效果了。





































初訪衛武營都會公園:[高雄] 衛武營都會公園









衛武營都會公園

高雄市鳳山區新強里15鄰輜汽路281號

官網:衛武營都會公園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