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苓雅區。熟成-台灣漬物披薩外帶專門店 鹹蛋筊白筍披薩&木瓜牛奶披薩




《201608》





之前有說過,我真的很愛我們家樓下巷子口的這間外帶披薩店!

『熟成-台灣漬物披薩外帶專門店』

每天只要在熟成粉絲專頁上看到沒有吃過的每日限定口味,

就會在電腦前面看著照片喃喃自語『看起來好好吃哦!好想吃…』,

不過因為我本身本來就不是個喜歡過度外食的人兒,

(近期喜歡吃自己煮較多,便宜又比較安全健康)

所以每次也都只是唸過就算。

這天因為要遠征遙遠的美術館附近去探望坐月子的朋友,

苦惱著要帶些什麼伴手禮過去才好?

朋友在生產前已經有私訊我要我在她坐月子期間去幫她吃月子餐,

那麼肯定她那邊食物類的東西一定不缺,

幾經思考後,我不經意的冒出一句『我本來想說要帶我家樓下披薩店的披薩過去給妳吃』,

沒想到朋友立刻說好,因為她肖想我家樓下這間披薩店也已經想很久!

而我當然也是開心的覺得,終於又找到理由可以去買披薩了。





這天只少少買了兩個披薩,

因為這天當日限定口味的披薩只有一種!(哭)

沒有我吃過一次就一直念念不忘高居我最愛披薩第一名的『芋泥派』。

這天的兩種披薩,左邊是當日限定口味的『鹹蛋筊白筍披薩(180元)』,

右邊則是哺乳媽媽最愛(?)的『木瓜牛奶披薩(140元)』。









鹹蛋筊白筍披薩沒有過份調味,

就只有利用鹹蛋本身的鹹味去點出鹹香氣息,

再搭配清爽多汁的新鮮筊白筍、帶甜味的洋蔥絲、帶果酸感的蕃茄丁,

以及滿滿的起司及些許蔥花兒點綴,

我覺得這鹹蛋筊白筍披薩又是另一波讓我吃過就覺得很喜歡的新口味。

本來還以為吃比較重鹹重口味的朋友會覺得熟成的披薩味道太過清淡了些,

沒想到朋友及其妹都覺得這款鹹蛋筊白筍披薩好好吃。









木瓜牛奶披薩(附檸檬片)是熟成的經典款甜披薩,

披薩上有滿滿的香甜木瓜塊,再搭配厚厚一層起司及淋上些煉乳,

品嚐的時候可以擠上些檸檬汁帶出清爽風味,

由於木瓜牛奶披薩放的起司量真的超級多,

所以這款披薩一定要趁熱時品嚐才會好吃。


在熟成還沒推出另一款甜口味披薩『芋泥派』前,

我一直覺得這木瓜牛奶披薩是我的最愛,

但自從吃過芋泥派披薩後,我就再也回不去了,

不知道熟成老闆有沒有在考慮要把芋泥派放入正式菜單裡面?












熟成-台灣漬物披薩外帶專門店

0986-901-067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8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5:00~20:00

週六、日 11:00~20:00

(週二、三公休)

(限量製作,售完為止)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