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SkySon 天子舒芙蕾《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





《201608》





之前就聽說,

在南投埔里18℃巧克力工房附近開了一間專賣舒芙蕾的『天子舒芙蕾』,

不過從高雄要到埔里的路程真的十分遙遠,

我大概也只能在偶爾幾年一次的機車環島時,

才能順便到埔里去晃晃。


還好現在網購宅配真的很方便!

所以只要動動手指上網訂購,

就算待在家也可以嚐到這新鮮的埔里美食天子舒芙蕾啦。

看官網介紹說,

天子舒芙蕾嚴選頂級食材、顛覆技術並突破規格,

讓一般傳統杯裝的舒芙蕾蛋糕,加大到6.5吋還能宅配到府,

幸福的滋味就該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分享,

不再受時間及地點限制,隨時、隨地都能品嚐的到。





這次品嚐的是天子舒芙蕾的『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

尺寸為六點五吋,售價一個780元。








舒芙蕾外盒上設計有透氣孔洞,還滿特別的,

盒子後方有天子舒芙蕾的各種口味成份介紹,

我這次吃到的『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

是使用乳酪、牛奶、雞蛋、奶油、鮮奶油、砂糖、麵粉、百香果原汁等製作而成,

其餘口味還有檸檬乳酪舒芙蕾、咖啡乳酪舒芙蕾、

日月潭紅茶乳酪舒芙蕾、抹茶乳酪舒芙蕾、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

法國飛雪奶油舒芙蕾、大湖草莓乳酪舒芙蕾這幾種,

我偏愛新鮮水果及茶葉入甜點,

因此除了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外,

其它比較感興趣的就是檸檬乳酪舒芙蕾和日月潭紅茶舒芙蕾了,

不過因為埔里盛產百香果,這邊將埔里百香果和舒芙蕾做一個結合,

我覺得相當具有埔里在地特色,

所以若是和我一樣,將第一次品嚐天子舒芙蕾獻給了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

應該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天子舒芙蕾附的小卡上有寫『最佳賞味溫度』為25℃~68℃,

滿建議若從冰箱冷藏櫃拿出來時,可以放置在常溫中一陣子再品嚐,

我覺得放過常溫中一陣子後的舒芙蕾口感會更細緻又鬆軟綿密,相當好吃。








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外觀看起來蓬鬆光滑,

蛋糕邊緣感覺也很細緻綿密,一副就是非常美味的樣子。 








實際上吃起來的口感也確實跟外表所呈現的感覺一模一樣,

舒芙蕾有著非常細緻柔軟又綿密的口感,

我不敢說這是入口即化,

但我還真的是就用小叉子切開一小塊放入口中後,

讓舒芙蕾置於舌上及上顎間的空隙,

利用口腔內的熱氣將舒芙蕾漸漸在嘴裡化開來,

吃這天子舒芙蕾時,根本不用多花力氣去咀嚼,

就可以品嚐到這輕盈又美好的幸福感。

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是屬於輕乳酪的口感,

一入口時,淡淡的奶香起司香及濃郁酸甜的百香果果香會散佈整個口腔內,

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好吃,而且因為口感輕柔且味道相當清爽,

所以就算一次吃上許多也不會覺得膩口,

事實上我就一個人吃掉大半個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

(覺得真的是超級幸福的啦!)

另外,天子舒芙蕾的保存期限很短,只有冷藏兩天、冷凍五天的保存期間,

因此最好在收到宅配舒芙蕾時,就立刻將它給全部吃光光。






一般過去常在咖啡店裡吃到的法式甜點舒芙蕾,

質地輕而蓬鬆,咬下一口如雲朵般的口感,入口即化,

但這種蓬鬆的舒芙蕾冷卻後就會呈現塌陷狀,因此都要現點現做且趁熱品嚐;

但是天子舒芙蕾為了讓大家能夠分享美味舒芙蕾的幸福與喜悅,

改良了許多做法,終於成功做出舒芙蕾綿密口感,卻又不會塌陷,

並結合世界頂級原料和在地新鮮食材,製作出只應天上有的完美舒芙蕾蛋糕。

事實上兩者(傳統舒芙蕾和天子舒芙蕾)相比,

我自己是喜歡天子舒芙蕾這種口感來得多一些,

以前在吃傳統舒芙蕾時,總是一上桌時感覺相當欣喜、吃完卻覺得有種空虛的感受;

但天子舒芙蕾由於不會塌陷,就可以不限制時間的慢慢品嚐它,

讓這幸福感受可以延長許久,這也是讓我一吃就愛上它的原因。








SkySon天子舒芙蕾

 聯絡電話:0965-103912、0906-091210、 0906-091221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1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yson.com.tw/









《本篇為試吃體驗文》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嘗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