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聯華食品 卡廸那 寶咔咔《香蒜奶油》新上市!



《201611》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卡迪那寶咔卡又推出新口味啦!

而且這次的新口味又是我最愛的香『蒜』奶油口味呢。



綠色外包裝上印上紅通通的卡迪那寶咔咔logo,

新包裝上的寶咔咔logo明顯,去全聯買零食時,

更容易讓像我這種目小的人在一整排的零食櫃上找到它的蹤跡啦!


照慣例一定要來個全體大合照先!



寶咔咔的新口味是『香蒜奶油』哦!

外包裝上還有印著塗上滿滿香蒜醬的香蒜麵包,看得我的肚子都餓了起來。


包裝背後~營養標示、成份、保存期限、有效日期、原產地什麼的都有標示清楚,

另外寶咔咔香蒜奶油是『植物五辛素』哦,

在過敏原資訊方面,此產品含有『牛奶』及『大豆製品』,

有在吃素及有過敏的朋友要稍微注意一下。


現在真的很流行產品包裝上都有QR code呢!

拿手機掃一下就可以直接連結到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囉。


卡迪那的夢幻小公主寶咔咔也出面來代言啦!

卡迪那一班的小公主愛吃輕食來維持身材,

吃到好吃的東西時,頭上的藍色風車就會快轉到飛起來哦!

然後她的口頭禪是『好呷卡ㄟ飛』啦。



熟悉的寶咔咔身影,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吃寶咔咔的呢?

我從小吃寶咔咔都喜歡沿著那一橫一橫的一格一格慢慢吃,

細細品嚐它的酥脆口感,

而且這樣慢慢吃感覺也可以吃(撐)比較久,

不會一下子一整包零食就通通不見啦。





寶咔咔香蒜奶油口味嚐起來果然有濃濃的蒜香氣,

在鹹香中又帶著微香甜氣味,

我覺得很像是玉米濃湯再加上蒜末的綜合體,

會讓我有玉米濃湯的感覺應該是因為它是香蒜『奶油』口味的關係吧?

總之呢,這新口味的寶咔咔讓我覺得非常涮嘴,

而且吃起來又不會過鹹,算是滿清爽。


每次總想變化一些新花樣,做一點不同的嚐試,

這次想了一夜後,突然覺得『香蒜奶油』應該和蛋沙拉很合搭吧?

於是就來把香蒜奶油寶咔咔放入料理之中啦。


做法相當簡單,就是把蛋沙拉先做好後,

再將適量的香蒜奶油寶咔咔放入塑膠袋內壓碎成小碎片,

接著把這些寶咔咔碎片灑在蛋沙拉上面就可以囉。



我覺得加入香蒜奶油寶咔咔碎片的蛋沙拉風味真的有加倍作用呢!

讓本來味道單純較沒啥變化的蛋沙拉多了些蒜香奶香氣息,

而且寶咔咔的脆口度也讓蛋沙拉增添了口感的豐富性。

大家也可以學著像我這樣試試看哦!既簡單又好吃。




卡廸那 寶咔咔《香蒜奶油》上市通路:

《20元包裝》各大超市;《25元包裝》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

歡迎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