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信義區。1Bite2Go cafe & deli 信義店




《到訪時間:201510》






之前吃過士林店的1Bite2Go後留下不錯的印象,

這次再戰交通更為方便的信義分店。

忘記是捷運站世貿/臺北101的幾號出口,

反正從出口離開一踏上地面後,1Bite2Go的扛棒就馬上映入眼簾,

非常好,讓我這個懶鬼不用多走路。

另外,

這邊離幾米月亮公車非常近,只隔了一條馬路,

所以我們用餐完又跑去看了幾米月亮公車。






不同於士林店的用餐區塊是被塞在餐廳的最後方,

信義店的整個用餐環境四周環繞著大片落地窗,採光非常良好。





上次是吃晚餐,這次用午餐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有超值午餐的選擇,

價位還滿平實的。





MENU上都會附上餐點的照片讓客人參考,

而且菜色內容都寫的非常清楚,我覺得這點很棒。





1Bite2Go的餐點都是單點制,

不過像這個全日供應的好心情早午餐及上面那個超值午餐都有附飲料(咖啡或茶),

若不想花太多錢單點但又有習慣一定要喝飲料的朋友,

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像我這天就選了這個好心情早午餐。





好心情早午餐.牛肉鐵鍋早餐,380+10%。


不過我先承認,會選好心情早午餐不是為了那一杯飲料,

而是為了早午餐系列可以任選一種自製麵包(布里歐、肉桂捲、法國白吐司、全麥吐司四選一),

一看到麵包選像中有肉桂捲,喜歡肉桂的我怎麼能克制想吃的欲望呢?

早午餐除了可以自選麵包種類外,

還可以選擇飲料美式咖啡或紅茶二選一,

這天我選擇了冰紅茶,喝起來還不錯,而且份量滿大一杯。





牛肉鐵鍋早午餐的內容物有煎香料牛肉拌洋芋、炒甜椒、兩顆太陽蛋,

最後再放上一小顆(差不多比星巴克的肉桂捲略小1/3)的肉桂捲。






1Bite2Go的肉桂捲是屬於口感柔軟的風格,

拿刀子切下的那一刻我有輕微被嚇到,

因為過去所吃到的肉桂捲大都走結實有彈性的路線。

再加上因為肉桂捲是直接放在鐵鍋早餐的炒牛肉末甜椒上,

所以肉桂捲底部有稍微浸潤到炒料的油脂,顯得過於濕軟,

其實我覺得1Bite2Go的肉桂捲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口感偏硬些的肉桂捲吧。

不過,1Bite2Go的肉桂捲內所放的肉桂糖粉份量相當多,

所以在口味中是又甜肉桂味道又重,這點讓我滿欣賞的。






份量很多的碎牛肉,再加上口感柔軟的碎洋芋,

最後還有風味挺重的炒甜椒紫洋蔥,

整體來說是一份營養十分均衡的早午餐,

缺點就是這些炒(拌)料我覺得都太過油膩。





古巴帕尼尼三明治,320+10%。





三明治系列可以選擇要搭配薯條或者是洋芋片、薯格格,

這次我們選了薯格格,

嚐起來頗為普通,沒有像上次選擇的洋芋片那般讓人感到驚豔。







不過古巴帕尼尼三明治就精彩許多。

這是使用帕尼尼麵包塗上美乃滋與自製黃芥末醬,

夾入慢燉極黑豬後腿肉、煙燻火腿、酸黃瓜及波瓦隆起士。

這裡的帕尼尼是走柔軟風格,裡層夾帶的豬肉片火腿片帶著多汁的口感,

再加上各種醬汁及起司的濃郁風味,

雖然我只有嚐一小口,但就夠叫我感到回味無窮了。





香煎鮭魚,460+10%。





這份香煎鮭魚一上桌,才讓我赫然想起:

1Bite2Go的餐點都是走大份量路線。

這份鮭魚特餐除了有一大塊鮭魚排外,

還放上(我目測應該有使用了三個馬鈴薯)數量多到叫我咋舌的馬鈴薯塊,

多到我們最後吃不完所以只好打包帶走。





香煎鮭魚排的外皮煎得脆脆的,鮭魚肉口感鮮嫩結實,

本身就帶有些許鹹味,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一旁附的塔塔醬。





我很喜歡的帶皮馬鈴薯塊,幾乎有一半都是被我吃掉的。





一旁附的甜椒、青花菜及蕃茄塊份量也不少,

不過這些時蔬跟我的鐵鍋早餐的炒時蔬同樣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顯得稍微油膩了些。

可能剛好我們初訪時點的菜色都是偏較清淡清爽的路線,

所以這次才會覺得怎麼這兩道的炒料都太過油膩,

跟初訪時的印象大為不同。





單點的熱拿鐵,140+10%。









1Bite2Go cafe & deli 信義店

02-2722-6528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號

營業時間 08:00-00:00









吃飽後我們就散步著去看附近的幾米月亮公車,

這時期已經是過了熱潮,畢竟距離我們上回來都已經過了快一年的時光,

該來這邊拍照的人們當然也都拍過了。

在沒有其它遊客的狀況下,

我們輕易的就霸佔了這輛公車,可以在裡邊自由自在拍照的感覺真好。


不過幾米月亮公車的相片我沒有放很多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