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小港區。鄧師傅餐飲連鎖 機場店




《到訪時間:201510》






因為剛好來小港機場送機,所以就在這邊用個簡單的晚餐。

鄧師傅餐飲位在高雄國際機場三樓出境大廳,

這天來這邊享用晚餐的人潮還滿多的。


鄧師傅機場店有供應簡單的飯食、熱湯麵食,

甚至還有義大利麵、焗烤麵包料理等義式料理選項,

不過深怕踩雷的我,是不會在傳統中式餐飲店內選用異國料理。

我們這一桌的人沒什麼創意,都點了重複性相同的中式料裡,

偷看別桌客人點的餐點,竟也大多數的選擇跟我們一樣,

該不會我們誤打誤撞點了店內最有人氣的料裡。





法式精燉牛肉麵,150元。





這道不是我點的,我也沒有試吃,

不過看這碗牛肉麵的麵條感覺還滿Q的,

一碗裡邊有滿多塊嫩口的牛肉(據點的人所說)、再搭配上青江菜、酸菜,

整體風味不錯。





東坡梅花排飯,220元。





東坡梅花豬排是使用偏瘦肉部位的排骨,

看菜單所描述這是使用小火燉滷四小時,

嚐到時覺得瘦肉的部位口感軟嫩不柴口,而且還非常的入味,

是帶有甜味比較重一些的鹹甜風味。

另外,排骨肉上還附上一起燉滷到柔軟的長蔥,

整個就是非常的下飯。

而這天白飯的口感亦非常好,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偏硬一些的口感。





配菜應該是每日不同,

我們這天吃到的是煮玉米、南瓜及花椰菜。

三種配菜我覺得表現都普通,

玉米及南瓜感覺水煮太久,把其本身的甜味都已經煮掉,

吃起來沒啥滋味;

綠花椰菜則是加了太多鹽,不但過鹹且口感偏濕軟。



主餐餐點可以單點或者是加80元升級套餐(附湯及飲料),

不過我們這天都是只有單點而已。








鄧師傅餐飲連鎖 機場店

07-806-7088

高雄市小港區中山四路高雄國際機場三樓出境大廳

營業時間 06: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