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鎮區。MLD 台鋁美式漢堡




《到訪時間:201510》






位在中華路家樂福旁,

鄰近高雄IKEA及好市多中華店的MLD台鋁也開幕好一陣子了,

這是一個重新改造的台鋁舊廠房,

裡邊結合了餐飲、影城、書屋、展演廳、超市的一個綜合性大型商場。

從開幕至今我就一直很想來這邊逛逛,

但總覺得純粹只是逛個商場頗為無聊,

於是一直持續在關心關於台鋁的所有食記。

(聽說裡面滿多雷的)

終於在某一天,在PTT高雄板上看到第一人額樂了台鋁裡邊的美式漢堡,

接著繼續查看食記,發現在這邊吃過美式漢堡的人都舉大拇指說讚,

於是我終於可以來台鋁好好逛一下兼順道吃個美食了。





台鋁的地裡位置在中華路及成功路之間的忠勤路上,

佔地非常非常的廣闊。





在忠勤路中央的戶外廣場上,放著許多藝術作品。







這些很眼熟的娃娃們,

跟我在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看到的是同一系列,總覺得特別有親切感。









左方是聽說很好喝的慢磨果汁。

從廣場中間區分為兩個區塊,

左手邊有生鮮超市、花店、及一些餐飲店,

右手邊則是分為餐飲店及影城區。

我這天享用的美式漢堡就位在右手邊的最深處,

由於我先從左手邊的區塊找起,所以還稍稍找了一會兒。





左手邊的二樓區域則是書城,這天本來也想順道逛一下,

但因為吃完美式漢堡後就跑去生鮮超市買了新鮮的魚及蛤蜊,

手拿著生鮮產品總覺得不好逛書城,

於是就待下次再來逛了。





這就是我們這天的覓食地點:美式漢堡。

看著那閃閃發光的BURGER就知道目的地到了。





美式漢堡的用餐區塊有著大片大片落地窗,

透進明亮的自然光線,我很愛這種氛圍。







座位還滿多的。

我們來的早,不小心當了第一組客人,

後來到了12點用餐時刻,才突然湧入了大量客人進來用餐。





這裡有比較划算的吃很飽組合150元,

內含一個美式漢堡(單點價130元)+薯條(點漢堡都會附)+曲線瓶汽水(單點價50元),

等於省了30元。

如果不想吃吃很飽組合,也另外有經典大漢堡(單點價250元)、

雞肉漢堡(單點價190元)、時蔬野菇漢堡(單點價120元)等漢堡種類可以選擇,

另外也可以單點一些簡單的炸物小點。

這次第一次來,所以我就直接選擇了吃很飽組合,

其實還滿想試試看那個『經典大漢堡』的,

只是不知道經典大漢堡的份量到底有多大而作罷,

不過這天看到還滿多人點經典大漢堡,看起來漢堡還真的滿『寬』滿好吃的樣子,

再加上經典大漢堡裡邊有加入我喜愛的花生醬,

於是想著下回來這邊一定要點這道經典大漢堡來試試。





這裡也有供應啤酒及咖啡。





吃很飽組合,150元。





曲線瓶汽水我選擇了可樂,

沒有特殊原因,只是單純覺得漢堡就是要配可樂。





美式漢堡個頭還滿大一個,

由於這裡的漢堡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點完餐後需要稍微花費一些時間等待,

不過等候的時間也不會很久,我看我相機的時間也只等了約12分鐘左右。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直接在櫃台處點餐結帳,

結完帳服務人員會給一張小單子上面有號碼,

接著自己找位置坐好等叫號碼再前去櫃台處領餐即可。







美式漢堡裡邊除了有漢堡肉外,還有起司、蕃茄、生菜、生洋蔥、酸黃瓜,

漢堡肉是用牛絞肉做的,口感還滿有彈性的,

缺點就是裡邊有滿多塊帶筋的部位,口感不太好;

而生菜吃得出來新鮮度十足,還帶有爽脆的口感,

生洋蔥的辛辣感及蕃茄的多汁、酸黃瓜的酸甜風味及起司的濃郁感,

為這個美式漢堡帶來了豐富且多元化的風味。

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的漢堡麵包是使用自家烘焙麵包,

剛烤好趁熱品嚐時,吃得到帶有微酥脆的口感,

而麵包本身帶著微微的甜度,再加上抹在麵包上那一層薄薄奶油帶來的奶香味,

讓我覺得這個麵包實在太好吃了!

也難怪我看過的好幾篇食記都對這裡的漢堡讚譽有佳。





漢堡有附薯條,薯條份量頗多,讓我有點小驚嚇。





剛炸好的薯條就是好吃,

還可以自行到櫃台處拿蕃茄醬或黃芥末醬來搭配。





雞肉漢堡,190元。







雞肉漢堡和我點的美式漢堡內容物差不多,

只不過將漢堡肉換成了雞腿肉,再多加上鳳梨而已。

據點的人說雞肉漢堡口味偏甜,應該是有加入鳳梨的關係,

我覺得這應該是更適合我口味的漢堡才是。

我有偷吃了一口雞腿肉,

雞腿肉肉質頗嫩且多汁,而且沒有多餘的調味,我覺得很不錯。





在台鋁的地下停車場停車需要收費(汽車機車皆要),

所以我覺得搭台鋁免費接駁車來這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方式。

接駁車搭乘地點就在忠勤路中央戶外廣場的外邊。





附上接駁車的時刻表,基本上30分鐘就會有一班車。

停靠地點有Hotel Dua(近捷運美麗島站五號出口,聽說這間飯店跟台鋁是關係企業)、

捷運三多商圈站二號出口公車亭、捷運獅甲站一號出口公車亭、台鋁接駁站。

從台鋁開回程的話則是會在捷運三多商圈站三號出口公車亭、

及捷運獅甲站二號出口公車亭放人下車。











MLD 台鋁美式漢堡

營業時間 11:00-00:00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台鋁官網:http://ml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