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日用品】RHB植研無添加 天然有機日用系列產品




《201603》










這天收到的是RHB植研無添加的天然有機日用系列產品,

因為是使用宅配的方式,廠商為了避免產品在宅配過程受到碰撞,

於是除了外紙箱外,還利用了保麗龍顆粒球及泡綿來對產品本身做上雙層保護,

感覺是還滿細心的;

不過我覺得這反倒有點包裝過度,有點不太符合環保的概念,

感覺跟廠商本身主打天然無毒無有害化學成份的理想有點違背。









現在大家都比較注重『天然有機』的產品,

RHB植研無添加系列,主要就是以研發生產天然醫學美容術後育膚保養品,

以及天然有機日用品為主;

我沒在使用什麼護膚產品的習慣,自然對我而言,

天然有機日用品對我的誘惑力反而比較大一些。

這次體驗的項目有:

植研天然抗菌漱口水、天然抗菌去味液、植研溫和舒緩沐浴露、RHB天然蔬果潔淨液四種產品,

產品的包裝外觀給人一種很清新自然舒暢的感覺。













《天然抗菌去味液(100ml),售價420元》

去味液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為住家是屬於公寓大樓的形式,衛浴空間內的抽風機是相通的,

所以不時會傳來別層樓住宿在廁所抽菸的菸臭味,

再加上如廁後的臭便味…,

這時候就很需要這種天然抗菌去味液來輕輕噴灑一下,

把這些惱人的臭味給通通消除掉。

試著在浴室噴灑一下RHB植研無添加的天然抗菌去味液,

發現這款去味液本身沒什麼香氣及味道,

所以噴灑完後室內空間的味道改善不是很明顯,

不過這倒是很符合不愛人工香氣的朋友們使用。











《植研天然抗菌漱口水(300ml),售價420元》

這款漱口水是主打是不含CPC(氯)、氟、酒精、三氯沙等成份,

使用時只需取用半瓶蓋(10ml)徹底漱口約30秒鐘後吐出,

建議漱口後約過30分鐘再進食效果更好。

我偶爾會在餐後使用漱口水,

來消除吃完東西後產生的口腔異味,並保持清新感,

這天試著用這款抗菌漱口水漱口,發現這款漱口水入口時的果酸味還滿重的,

查看漱口水的成份發現有放入『有機酸』,

不知道這是否就是果酸味的來源?

總之這款抗菌漱口水跟我以往使用的漱口水風味不同,

也不會有太過厚重的薄荷涼爽氣息,

給我一種還滿新鮮的感受。










《植研溫和舒緩沐浴露(300ml),售價420元》

一般我對沐浴露是比較沒什麼在挑剔的,

也就是什麼品牌都可以嚐試可以使用。

這款是標榜天然無石化成份、無化學防腐劑、

洗後肌膚不會乾巴巴的植研溫和舒緩沐浴露,

我擠按了些許沐浴露在沐浴球上(紅圈處),

因為沐浴露本身顏色較淡且偏透明感,所以拍照起來不是很明顯,

稍微搓揉後,發現這款舒緩沐浴露的泡沫非常細緻,也沒有太多的香氣,

肌膚洗後的感覺還滿溫和舒服、沒有乾澀感,也不會過度滋潤而感覺黏滑不舒服。












《RHB天然蔬果潔淨液,售價420元》

每次洗蔬菜水果總怕外層殘留的農藥、污垢清洗不乾淨,

一般家裡面通常都會使用小蘇打粉來浸泡後再洗滌,

但有時候我會覺得用小蘇打粉浸泡的過程太過冗長,

就會偷懶拿這種蔬果洗滌液來浸泡清洗我覺得外觀比較骯髒帶污垢殘留物的蔬果。

這種蔬果洗滌液除了可以清洗新鮮蔬菜水果外,也可以拿來洗baby用的奶瓶哦,

我在差不多五、六年前就已經知道這一類產品的好用之處,

這款RHB天然蔬果潔淨液這款只需在每公升的清水裡邊加入約3~4ml的量,

先將蔬果浸泡約5~10分鐘後再徹底用清水沖淨即可,

相當的方便又簡單快速的就去除掉蔬果表皮的污垢及殘留物,

而且洗後的蔬果外觀都亮亮的感覺超級乾淨的呢。








RHB植研無添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