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金區。捷運中央公園站 櫻桃小丸子及她的夥伴們駐站中!




《201603》













知道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剛換上春裝,多了櫻桃小丸子及其友人的人形立牌裝飾,

閒暇時喜歡看櫻桃小丸子卡通來舒壓的我,

就立刻衝來拍照啦!

反正捷運中央公園站離我家超級近的!

小丸子及友人們人形立牌就散落在捷運中央公園站一號出口的圓形廣場處,

被黃色向日葵風車及綠色蕨類植栽所包圍住,

右手邊是櫻桃小丸子,及她的爺爺櫻友藏、奶奶櫻小竹,

三松屋老闆松岡三郎、及她的同學濱崎(濱崎憲孝)、豬太郎(富田太郎)。








傻裡傻氣、常被小丸子牽著跑到處花錢的老糊塗爺爺櫻友藏,

還有溫柔卻很有原則感覺脾氣滿硬的氣質奶奶櫻小竹。










被向日葵包圍住看起來很開心的卡通靈魂人物櫻桃小丸子,

常常都會很想幫爺爺揍一下小丸子啊,覺得她的個性實在很不討我喜歡。




超級錙銖必較的三松屋老闆松岡三郎,

還有爺爺也很可愛的濱崎憲孝,

以及濱崎的好朋友且口頭禪為『噗』的豬太郎(富田太郎),

沒有把豬太郎的妹妹富田富子也一起放上來實在太可惜。




另外一邊則是有小丸子最好的朋友小玉(穗波玉)及她的爸爸穗波先生(穂波真太郎),

我覺得是男主角的花輪(花輪和彥)及秀大叔(西城秀治),

同樣是同學的永澤(永澤君男)及藤木(藤木茂),

最後是劇中的兩名靈魂人物佐佐木爺爺(佐佐木茂男)及川田先生(川田守)。








每次總是拿著相機到處拍小玉(穗波玉)而把她氣得半死的小玉爸爸(穂波真太郎),

在這邊還是不忘手拿著他的寶貝萊卡相機。






超級有錢卻不驕傲但隨隨便便就會發表驚人言論的花輪同學(花輪和彥),

及花輪家的管家秀大叔(西城秀治)是一位超有氣質的老爺爺。




對我而言個性實在是很不討喜的三角眼藤木(藤木茂),

及他的好朋友但是很喜歡戳其短處說話實在很酸且家裡鬧過火災的永澤(永澤君男)。






最後是大家都很敬佩的兩位為清水市付出許多的種樹達人佐佐木爺爺(佐佐木茂男),

及巴川的守護者川田先生(川田守),

我覺得將他們兩位放在這裡實在是太適合不過,

超級搭配大自然場景的啊這兩位先生。







捷運中央公園站

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一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