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新北】板橋區。Bravo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環球店)




《201603》











因為搭乘高鐵到板橋站下車的關係,

於是就查詢了板橋環球購物中心內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最後選中了這間位在二樓戶外餐廳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看網路食記後知道布娜飛有供應許多種啤酒而聞名,

粉絲專頁上的介紹更是寫著店內供應一百六十多種的比利時啤酒供食客們選擇,

不過目前處於戒酒狀態的我,會選擇這間餐廳其實是被菜單菜色給吸引住。


雖然餐廳內部空間有三面牆都靠窗,

但因為一面牆的窗簾直接拉上而不透光,

另外兩面的玻璃是做暗色處理,再加上餐廳內燈光昏暗,使得餐廳內光線不明亮,

我覺得這應該是餐廳想要營造出讓客人可以放鬆喝酒的低調氛圍吧。







既然是啤酒餐廳,餐廳內部最多的裝飾物品就是大大小小的各式啤酒瓶啦!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介紹若要點選啤酒的話,

建議是直接到冰箱櫃前方讓他們直接介紹會比較容易選擇。

我們這天不喝酒,於是就專心看點菜單就好,

由於餐廳內部光線昏暗,我就沒拍攝菜單內容了,

反正詳細的菜單菜色在官網上都有。













地中海式海鮮濃湯佐手工麵包(180+10%),

是我一看到菜單上有這道餐點後就決定一定要點的,

實際品嚐後也讓我非常滿意;

濃稠的蕃茄濃湯,還嚐得到蕃茄的塊狀纖維感,入口偏厚酸相當的開胃,

海鮮種類有蛤蜊、花枝、魚片、蝦子帶出甜美的香氣。









松子羅勒杏鮑菇(+蕃茄)手工窯烤披薩,七吋250+10%。

布娜飛手工窯烤披薩的手工揉製披薩餅皮可以選擇要白麵團(原味),

或者是紅麵團(新鮮胡蘿蔔汁)、綠麵團(新鮮菠菜汁)三種擇一,

這份松子羅勒杏鮑菇披薩是選擇了原味白麵團,

然後披薩還可以隨性加料,加料有分為20元及40元的種類(詳細請看官網菜單),

我們點選的這份披薩就是還有另外再添加20元的配料蕃茄。

披薩上使用的是自製羅勒醬,嚐起來口味是偏清爽些的風味,

然而因為有灑上松子的關係,所以最後松子的香氣會在口腔中爆發開來。









北京烤鴨手工窯烤披薩,七吋250元。

這道也是我一看到菜單內容後就很想點選來吃的,

另外這份披薩的餅皮我選擇的是綠色菠菜麵團,

雖然看起來有呈現綠顏色,但實際上吃起來並不會有相當重的菠菜味道,

所以若是害怕菠菜的朋友應該也是可以放心點選綠麵團。

北京烤鴨披薩內有加入特製甜麵醬,但因為醬料塗抹的不多的關係,

所以嚐起來不會過份偏甜,應該算是比較大眾化的口味;

烤鴨肉感覺是使用煙燻鴨肉或者是宜蘭鴨賞之類的,

味道比較重一些也偏鹹一些,但整體風味還是好吃的,

而且因為是使用煙燻鴨肉的關係,所以這份披薩就算冷掉了也不會散失其美味度。

另外最叫我喜愛的就是這兩道披薩的薄脆餅皮,

邊邊的部份真的是脆到如餅乾般的咔茲咔茲口感,讓人覺得很喜歡呢!








Bravo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環球店)

02-8969-1766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七號2樓

(板橋火車站二樓 / 環球購物中心)

營業時間 11:00-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