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中山區。GIVE ME PIE




《201609》





我們九月份到臺北兩天一夜的小旅遊真的是行程滿檔,

除了要到臺北信義新天地去拍我愛的大象,還要到北門附近晃晃,

然後再吃兩間邀約試吃的餐廳,以及買個月餅伴手禮、到咖啡用具專賣店逛逛。

因此,

在這麼忙碌的行程下,也只有到臺北的第一天中午能夠吃個自己挑選的餐廳啦!


我們這次到臺北入住的是首都松山館(因為剛好有優惠房價),

直接查詢咕狗地圖在捷運新店松山線上有哪一站比較多美食餐廳,

發現其中的『松江南京站』附近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輕食餐廳、咖啡館等等,

因此就把這間位在松江南京站附近的『GIVE ME PIE』列為想到訪的第一順位啦!

因為我們在時間拿捏上比較沒有辦法剛剛好,所以沒有事先訂位,

害怕抵達時GIVE ME PIE已經人滿為患,

還在自己的小抄上列了第二、第三直到第六順位的餐廳,

還好我們運氣很好,這天抵達GIVE ME PIE時店內只坐了約五分滿用餐客人,

大多數客人都是在我們坐定後才陸續進來的。






剛到時剛好靠門口這一區都還沒客人,趕緊拿相機拍一拍,

拍完在仔細看菜單時,其它客人就陸續進來坐滿了。

覺得GIVE ME PIE的店內佈置得很雅緻很有自己的味道呢!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幫忙送上水杯。





GIVE ME PIE有很多感覺滿有創意的招牌鹹派和帕尼尼,

我覺得有好幾種口味都很吸引我,

像是有放入蝦子和透抽、再灑上海苔絲和柴魚片的『海派章魚哥』鹹派、

加入了三杯杏鮑菇的『瑪莉兄弟』鹹派、

牛肉搭配香濃花生醬的『花生牛底迪』鹹派、

馬格麗特再加上墨西哥辣椒的『馬格麗特好辣』帕尼尼,

看介紹感覺都好好吃哦!

可是我們一個人只有一個胃,只能各自挑選一個餐點,

後來我們決定一個人點『西班牙核桃雞160元』、一個人點『照燒雞帕尼尼160元』。





除了招牌鹹派和帕尼尼外,GIVE ME PIE也有飯類餐點可以選擇,

日式炸雞咖哩飯、香檸烤雞腿飯、紅椒燉牛肉飯,

飯類餐點本來就有附一杯紅茶或綠茶,若是要點其它飲料可以折抵20元。

單點沙拉、鹹派、帕尼尼等餐點的客人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90元有今日甜點+飲料,+120元有薯條+飲料,

套餐飲料為紅茶或綠茶或美式咖啡,點選其它飲料可折抵60元。




這裡不收一成服務費,所以要自己到櫃台點餐哦!

我們到櫃台點餐時順便看看套餐內的今日甜點是什麼,

甜點櫃裡的焦糖布丁和檸檬生乳酪蛋糕都是可以挑選的,

很愛檸檬的我和很愛乳酪蛋糕的同行者,毫不猶豫的就點選了這道。




《西班牙核桃雞鹹派(附沙拉),160元》






鹹派一塊的份量還滿大的呢!我有小驚訝到。

這道鹹派不是我點的,所以我只有嚐了一小口試試味道,

西班牙核桃雞使用的是雞腿肉部份,所以很嫩口;

內餡除了柔軟的馬鈴薯泥外,還有香甜的洋蔥丁,派皮也是很香酥好吃。




《照燒雞帕尼尼(附沙拉),160元》






照燒雞帕尼尼使用的雞肉應該也是雞腿肉部份,柔軟有彈性,

另外還帶點檸檬的清爽酸味香氣,

我在品嚐時一直覺得在照燒醬內還有搭配檸檬汁的這個組合還頗特別,

後來整理照片時才看到原來店內有一道餐點『香檸烤雞腿』,

所以猜想應該這道照燒雞帕尼尼是使用香檸雞腿肉再搭配照燒醬汁吧,

所以才會有檸檬香氣暗藏其中。

另外在帕尼尼麵包上還抹上了秘密武器『花生醬』,

多了花生醬的濃醇香氣,為這道帕尼尼增味不少。




沙拉搭配的是胡麻醬汁。




加價90元的今日甜點+飲料套餐,

飲料我們有補差額50元換成了熱拿鐵。





套餐選擇的這個檸檬生乳酪蛋糕好好吃啊!

真的是完全沒有選錯。

檸檬生乳酪蛋糕應該是有先冰凍過,所以嚐起來口感類似微化的冰淇淋般,

我本來就很喜歡生乳酪蛋糕那輕盈不膩的口感,

這邊因為有再加上清爽的檸檬味,

讓這份生乳酪蛋糕多了一股細膩果酸香氣,實在是超級美味。







GIVE ME PIE

02-2517-9091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7巷1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 11:00-19:00

週二 11:00-21:00,週六 12:00-19:00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嘗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