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鼓山區。蜜熊窯 Pizza 美術店




《201609》





我想吃蜜熊窯披薩大概已經想了兩年有吧?

不過因為平常甚少到這一帶活動,所以過去總是想想就作罷,

這回趁著到這附近辦事情,終於可以一嚐宿願。


這天中午到蜜熊窯門口時,剛好看到店家正在整理餐廳門口,

本以為要白跑一趟吃不到披薩了,還好店家告知還是可以上二樓座位區用餐,

不然錯過這一回,下次又不知道要隔多久才會再來吃這蜜熊窯。




二樓用餐座位區塊很寬敞,光線也很明亮,是我喜歡的用餐氛圍。





冷開水 & 餐具






menu內有我想吃的披薩介紹,

這邊是使用全穀粒研磨的有機全麥片粉加上有機白麵粉製作的披薩餅皮,

餅皮保留有麥子的營養與風味。




行前有先上蜜熊窯粉絲專頁做功課,還先選好幾款自己想吃的披薩口味,

不過到現場一看才發覺,怎麼現在可以選擇的披薩口味那麼少?

只有五種鹹口味、三種甜口味可以挑選,

原本在粉絲頁看到想吃的『芝麻葉瑪格麗特』沒有、『松露風味養生百菇』也沒有,

最後我們從僅有的五種鹹披薩中挑選了『蜜熊窯瑪格麗特』和『味噌紫茄』來試試看。


蜜熊窯除了披薩外,還有提供燉飯、義大利麵、沙拉、一些簡單的小食及飲品,

因為這邊是自然蔬食餐廳,所以供應的都是素食(全素、奶素或五辛素)餐點哦,

可不要跑來這邊說想吃肉啦!




《蜜熊窯瑪格麗特披薩,200+10%》







瑪格麗特披薩是披薩界最經典的口味,

是利用蕃茄、羅勒葉(九層塔)再加上起司的結合,

雖然配料簡單,但最能吃得出披薩單純的風味,這也是我們滿愛點的口味之一。

蜜熊窯的瑪格麗特使用了臺灣九層塔取代傳統的羅勒葉,

嚐起來九層塔濃厚的特殊香氣比一般羅勒葉較為雅致的香味更為濃烈撲鼻,

我本來就很喜歡九層塔的香氣,所以這讓我還滿喜歡的;

披薩餅皮上塗抹的蕃茄糊,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手工製作或是買品質較好的罐裝食品,

覺得蕃茄糊甜味偏重些,微酸中帶著香甜氣味,而這剛好也是我喜歡的口味;

使用的水牛乳酪帶出柔滑的起司香氣,不會過份重鹹,

再加上鋪滿滿的烤小蕃茄又點出了更深層的蕃茄香氣,

讓我們一致認同這道瑪格麗特披薩實在是好吃。

全麥披薩餅皮嚐起來的口感是偏軟再帶點嚼感的,

餅皮上還保留有麥子的粗顆粒,會越咀嚼越香。




《味噌紫茄披薩,240+10%》






這道味噌紫茄披薩一上桌後馬上就吸引了我們兩人的目光,

因為覺得把茄子切薄片這樣排列起來,讓這披薩美得像朵紫色蓮花般嬌艷,

真的是味蕾還沒嚐到前就先滿足了視覺饗宴啊。

我其實沒有那麼熱愛茄子,

不過因為看到這道『味噌紫茄披薩』的刷醬是使用有機味噌加上花生醬,

覺得用味噌搭配花生醬感覺好妙啊,尤其我又是個花生醬愛好者。

味噌帶著優雅的鹹香再加上花生醬的柔滑甜味,以及茄子的細膩香氣,

偶爾還有些碎片九層塔點綴跳出不一樣的香味,鹹甜的滋味也是頗迷人。






蜜熊窯 Pizza 美術店

07-586-8968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20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4:00,17:30-20:00

週六、週日 11:30-14:30,17:30-20:30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嘗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