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PrizeU 品優網 新時代健康零嘴《 PRIZE原味米餅 PRIZE爆米片系列 》




《201609》






自從八月份開始接觸健康好物『椰子油』,再加上閱讀了幾本養生之道的好書後,

我也慢慢對於飲食上有稍微注意了一下,

畢竟年紀也大了,感覺身體也逐漸有老化的趨勢,

好像真的不能再跟年輕時候那樣『飢不擇食』的大口飲酒大口吃肉的隨便亂吃。

不過貪吃的我偶爾也會嘴饞想吃個零食,

一直覺得『零食=不健康』,所以平常都不太敢亂吃零食,

直到這次試吃了品優網的『PRIZE原味米餅』和『PRIZE爆米片』,

才發覺原來在零食界中也是有零負擔低熱量的健康零食呢!


上圖就是我這次收到的品優網 PRIZE原味米餅和PRIZE爆米片全系列產品,

一共有七種不同的口味,直接裝滿滿的一大箱。





我很喜歡品優網米餅爆米片產品的包裝外觀,

都是使用很輕柔的繽紛色彩,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另外像是後方那一排爆米片系列外包裝上的各種食材圖案,

也讓消費者一看到就能很清楚明瞭它們各自代表著的口味,

從右至左分別為繪製上海苔片及海苔壽司圖案的『海苔口味』、

有一大塊起司的『巧達起司』、罐裝鹽瓶的『海鹽口味』及有泰式酸辣湯的『冬蔭辣味』。

PRIZE爆米片均一價為108元/包,PRIZE原味米餅則為120元/包。









《PRIZE原味米餅-茉莉香米》


PRIZE原味米餅都是非烘烤非油炸無化學添加使用全穀米爆製

並且還不含糖不含納不含飽和脂肪不含反式脂肪

然後每一片米餅的熱量只有四大卡,

就是因為這樣健康,所以這個『無調味』米餅才很適合嬰幼兒食用,

是七個月以上的寶寶最佳副食品。





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有印製在外袋處。











有沒有看到這米餅真的是100%純米爆製而成,

外觀看起來就是爆製過後被壓得扁扁的完整米粒,

茉莉香米米餅聞起來有點淡淡的『傳統爆米香』香氣,

然後因為它是完全無調味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只有微微非常淡雅的米香氣,

我覺得習慣吃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吃不習慣吧!

好險我這陣子口味有慢慢的稍微吃清淡些,

才會覺得這米餅咀嚼時有單純的米香慢慢散發出來,

真的是要細細品嚐才能體會其美味。

米餅的口感是帶有脆感的,然後又不會像某些米製點心會黏牙,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地方。









《PRIZE原味米餅-黑米》

藍紫色包裝的原味米餅是使用黑米糙米製作而成,

同樣也是不含糖不含納不含飽和脂肪不含反式脂肪

一片黑米米餅熱量也是只有四大卡,

其實就是除了使用米種不同外,其餘通通相同啦!









我覺得黑米米餅的香氣比上一款茉莉香米米餅更足呢,

或許是黑米本身味道就比茉莉香米來得更重一些吧!

因為黑米米香更濃厚的關係,所以讓我覺得黑米米餅比茉莉香米米餅來得更涮嘴。









《PRIZE原味米餅-三合米》

三合米是使用香米、紅米、黑米這三種的糙米。









三合米米餅吃起來跟上兩款米餅味道差不了太多,

就是米香氣稍微比茉莉香米米餅重了一些些,但又比黑米米餅清淡一些些,

應該就是處於這兩者的中間吧!





然後接下來介紹的是『PRIZE爆米片』系列,

若吃不習慣原味米餅淡雅口味的朋友,可以先選擇爆米片系列來試試看,

這邊的口味有些就較為重口味了哦!

感覺比較符合大眾口味。





《PRIZE爆米片-巧達起士》





爆米片包裝角角處有標示這一包才九十大卡哦!







上面介紹的『PRIZE原味米餅』系列都是全素食,

(廢話,因為原料只有使用糙米啊!)

現在介紹的PRIZE爆米片系列則是有分為全素、奶素、植物五辛素,

『冬蔭辣味』和『海鹽口味』是全素,『海苔口味』是植物五辛素,

這款『巧達起司』爆米片則是『奶素』,在每一包爆米片外包裝上都有標示。

爆米片系列是使用『全穀茉莉香米』爆製,

和原味米餅同樣非油炸非烘烤不含反式脂肪無添加味精無添加防腐劑

雖然有加上些許調味(所以含有糖有鈉),但感覺比一般市售零食還是健康許多,

重點是這樣一包熱量只有九十大卡啦!

嘴饞一下子整包吃光光也沒有問題的!

另外在成份上,每一種不同口味的爆米片都有詳細列出,

這款口味的爆米片是使用幾%茉莉香米搭配幾%玄米油製造出來的,

我覺得這很特別欸,

而且四種口味的每一種比例還都不一樣,感覺滿有趣。

然後因為爆米片系列都是有加入鹽或其它調味料調味,

所以建議要12個月大以上的寶寶才可以吃哦,

畢竟太小就接觸到調味料對身體好像不太好吼。

(12個月以下的寶寶們還是乖乖吃原味米餅就好,天然的最好啦!)









爆米片和原味米餅的口感差不多,都是帶有脆感然後又不會黏牙;

巧達起司爆米片除了有淡淡的自然米香外,還多了帶甜味的起司鹹香氣,

讓前面已經吃習慣無調味原味米餅的我,

突然覺得這起司口味好好吃啊!越吃越涮嘴啦!

果然偏重口味些的味道還是人人愛的。





《PRIZE爆米片-海鹽口味》







海苔口味是『全素』的,熱量同樣一包只有九十大卡哦!

其它無添加味精、防腐劑、不含反式脂肪這些都是一樣的。









海鹽口味爆米片味道就比巧達起司爆米片來得清爽一些,

可能海鹽加的量不多的關係,是帶點微微鹹味且還會回甘,

我覺得海鹽爆米片也滿耐吃。





《PRIZE爆米片-海苔口味》







包裝後面那些文字就自己看嘿!







海苔口味爆米片會辣欸!

仔細一瞧包裝袋後方成份才知道原來它有添加大蒜和辣椒,

難怪我覺得它很香(大蒜香和海苔香)又鹹鹹甜甜辣辣的很合我口味。





《PRIZE爆米片-冬蔭辣味》







這邊也是自己看嘿!







我原本不知道什麼是『冬蔭』,上網孤狗才知道是『泰式酸辣湯』,

喜歡酸酸辣辣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款爆米片味道吧!

我自己因為不太喜歡吃這種偏重酸辣的泰式風味,

所以就覺得這味道不太合我口味,

而且它辣度頗辣哦,是吃完後整個嘴巴會殘留有辣味的那種辣度。





由於覺得PRIZE原味米餅和PRIZE爆米片很適合拿來發揮巧思變成創意點心,

所以趁著跟朋友聚會時,就把米餅拿出來搭配一些簡單料理來吃囉!

而且因為原味米餅本身是沒有調味的,所以我發覺它不管搭配什麼都是百搭欸!

(都不會搶味)





這邊我有準備了『鮪魚沙拉』、『蛋沙拉』、『水果莎莎醬』,

只要放一些些在這些原味米餅上,就感覺漂亮又好吃,

而且這些料理的作法又超簡單的!





感覺就是很厲害的派對小點心!

(老王賣瓜,自吹自擂)





然後我也有準備一碗『百香果優格』,可以拿米餅直接沾著吃也好吃。







如果嫌還要準備沙拉什麼的很麻煩,也可以簡單搭配水果、果醬或各種抹醬,

像這邊我也另外變化出搭配切片香蕉再加上花生醬的組合,這樣也很好吃呢!






PrizeU 品優網


粉絲專頁:PrizeU 品優網










《本篇為試吃體驗文》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嘗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