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鎮區。S.A Café 大魯閣草衙道門市





《201608》




在『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吃完披薩午餐後,

同行者說要去『S.A Café』買咖啡豆,因此我們便走向『STUDIO A』。


咦?


其實『S.A Café』是亞洲最大Apple代理商STUDIO A,

與華人唯一的COACHEF「世界烘豆冠軍—賴昱權」攜手打造全台首家智慧咖啡館,

首家精品咖啡館座落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延續STUDIO A一貫簡約時尚風格,店內挑高3.5米、共134坪空間60個座位,

在大落地窗旁可欣賞園區內美景與飛機起降,讓顧客享受加勒比海式陽光。

咖啡豆部分:S.A Café嚴選來自衣索比亞、瓜地馬拉等各國新鮮生豆,

透過全台唯一冠軍烘豆師賴昱權親自在台烘豆,

讓台灣咖啡愛好者品嚐到最精緻、新鮮的精品咖啡。

以上資料來源來自S.A Café粉絲專頁







S.A Café有幾種手沖單品咖啡可以選擇,

也有像我們這種一般人比較喝得慣的各種拿鐵選項,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茶飲、可可,另外也有冰淇淋及幾款蛋糕可供挑選。





我們到的時候,冰櫃內只有三種蛋糕選項,便選擇了其中的『重乳酪蛋糕』。









S.A Café不收一成服務費,因此端取餐點、飲用水都要自己來,

使用完後的杯盤餐具也要記得端到回收櫃台處放置。









S.A Café的空間相當寬敞又舒適,座位又都是很好坐的沙發座椅,

很適合在這邊發呆久坐。





點餐結帳後,店員會給一個呼叫器,等振動後就可以去領取餐點。





我們點了一杯熱拿鐵(120元)、一杯熱香草莢拿鐵(120元)、

一份重乳酪蛋糕(80元)。





有小花圖案的是熱拿鐵。







我點的是熱香草莢拿鐵,

店員跟我說拿鐵上有漂浮著香草籽的就是香草莢拿鐵啦,相當好分辨。

我其實不知道香草莢拿鐵還有再加糖,以為只有灑上些香草籽而已,

雖然我偶爾(看心情)也是有在喝有加糖的拿鐵,

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糖份讓拿鐵的原本風味給打亂掉,

雖然如此,我覺得S.A Café的熱拿鐵還是滿好喝的。


(不過回家喝過在S.A Café買的咖啡豆自己沖泡的咖啡後,

覺得這邊的咖啡不加糖風味會更佳。)









重乳酪蛋糕就真的是很重乳酪。







窗外看出去的風景。

這天從早上到中午時,大魯閣草衙道還都是好天氣,

不過到了下午三四點左右就開始慢慢變天下雨啦!

所以這天我沒拍到太多園區內的照片,下次來再好好拍一下。







這是我們後來買的咖啡豆,售價是半磅500元,我覺得很好喝,

是略帶果酸感又有醇厚微苦風味及核果香氣,整體香氣很足。








S.A Café

07-793-3709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2樓

(大魯閣草衙道櫃位2A-1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cafeofficial/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嘗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