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士林區。1Bite2Go cafe & deli 士林店




《到訪時間:201503》





由於這天下午安排在捷運士林站附近遊玩的關係,

於是決定晚餐也就在這附近找間餐廳隨便吃吃就好。

於是查看了咕狗地圖再上網查評價後,

決定就來這間名字對我來說還滿難記、臺北也還滿多分店的美式餐廳『1Bite2Go』。





1Bite2Go店內分為兩部份,

前半部為外帶區(有沙拉、甜點飲品等輕食),後半部則為室內用餐區塊;

另外,隔壁好像也是跟1Bite2Go有關係的麵包店,

我門用完餐後有溜進去麵包店看一下有販賣哪些麵包,感覺都滿好吃的,

無奈飽腹狀態下,就只能聞香而無福享用。





入座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飲水;

這天天氣冷,家人想喝溫水,也會貼心送上。


菜單我就不放上來了,官網內都有詳細介紹。





啪啪牛肉三明治,400+10%。





好啦!我承認這份餐點『啪啪』牛肉三明治的名字有點兒a,

不過會來敝格的朋友們,想必各位都是乖孩子,一定不會像我一樣有歪思想的。

沒有特別熱愛三明治的我會想點這道啪啪牛肉三明治,

純粹是因為看到幾篇食記都對這道牛肉三明治讚不絕口,

額樂到讓我有種我來1Bite2Go若沒點這道會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除了好多層的大份量三明治外,還附上了酸黃瓜(好有美式風格)、

現炸洋芋片(也可以選擇炸薯條)及沾醬。





啪啪牛肉三明治是使用麥香味很濃厚及很有嚼勁的裸麥麵包,

夾著份量有3.5oz的慢烤香料薄切牛肉及3.5oz的慢『燉』香料薄切牛肉,

再搭配起司片、德國酸菜及黃芥末醬。

風味偏清爽,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油膩感,跟我想像中的美式風格很不同;

薄切牛肉很有牛肉培根片的感覺,帶著些許油脂、口感柔軟。

整體味道不錯,缺點就是吃到最後嘴巴會嚼得很痠(笑),

而且份量很大,還好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分食。





配菜可以選擇炸薯條或者是現炸洋芋片,

我選了後者,覺得口感酥脆超好吃的。





還附上這一小盅生菜沙拉醬汁,是帶著酸酸甜甜的爽口味道。





我直接拿來搭配現炸洋芋片來吃,美味度又激昇不少。





田園蔬菜濃湯,120+10%。


是蕃茄蔬菜湯,而且份量頗多,是用一碗公盛裝上桌,

也是頗有美式餐廳大份量的風格。





老奶奶的酥皮火雞派,480+10%。





這道『老奶奶的酥皮火雞派』也是非常大一份,於是附上湯匙一隻,充當比例尺。

(湯匙為正常喝湯所使用的湯匙尺寸,非茶匙。)





因為這道酥皮火雞派內餡是類似濃湯般的鮮奶油雞肉醬汁的緣故,

所以在餐點送上桌時,服務人員有先告知我們這道可以直接使用湯匙挖著吃。

外層厚厚的酥(派)皮本身香味就很足夠,咀嚼時還帶著甜甜的派皮香甜味;

內餡是帶著南瓜風味的各種燉煮蔬菜再搭配火雞肉及很有飽足感的馬鈴薯塊。

因為這道酥皮火雞派味道是偏甜味比較重一些的料理,所以深得我心,

以至於雖然吃到最後雖然吃撐了,但還是貪心的多吃了好幾匙。


哦,對了,這道酥皮火雞派內餡包覆的燉煮蔬菜有西洋芹唷,

所以不愛吃芹菜的朋友要謹慎參考之。

(我雖然厭惡芹菜,但西洋芹卻可以勉強接受。)






1Bite2Go cafe & deli 士林店

02-2882-5676

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