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苓雅區。85 Sky Tower Hotel 君鴻國際酒店 豪華海景客房




《到訪時間:201409》





(上圖八五大樓外觀照片是在新光碼頭所拍攝)

身為土生土長、道道地地高雄人的我,

從來也沒想到自己有朝一日會住進高雄市中心範圍內的飯店,

畢竟誰閒閒沒事做,有家不住還要花錢跑去住外面?

但是在2014年九月份高雄登革熱疫情持續升高、幾乎每一戶都要面臨噴灑藥劑時,

高娘決定在家裡面噴灑的藥劑還沒退散前,先舉家往飯店投奔逃難去。

原本我還覺得不過只是噴灑個藥劑而已,有那麼誇張嗎?

後來才發現高娘此舉是明智之舉,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原來我對這種藥劑非常敏感,

只要稍微靠近,就會呈現狂咳不止及頻頻作嘔症狀。

於是高娘在噴灑藥劑日期前夕,緊急訂了八五大樓君鴻國際酒店的房間,

原本預定住宿兩天,後來家裡邊整理不及直接又多加住了一天(總計三天)。



雖然一開始知道每一戶都要噴灑藥劑時,心裡邊是有些抗拒,

因為要把所有物品都整理好,全部包裹起來,實在是一件大工程。

不過事後還是滿感謝的,

因為從2014年九月噴灑藥劑直到現在,家裡邊都還沒出現小強的蹤跡,

可見得這藥劑多毒啊!

(真心期待小強永遠不要回來)




我們一家三口是訂三人房房型。

至於房價及房型名稱等資料,由於我寫文時很怪的官網一直點不進去,

所以就請有興趣的朋友有空再自行至官網參考。

很難得君鴻國際酒店會有三人房的房型,

因為我住宿過太多飯店,大都只有提供兩人房、四人房這些房型而已,

所以若是一家三口同時出遊,就只能訂雙人房再加床或者是直接訂四人房。


我們入住的這天由於是一早就來家裡邊噴灑藥劑,

所以當我們逃難般來到君鴻酒店時,時間也才早上十點不到。

本來想說先在一樓大廳先坐一會兒,等到近中午時再到39樓 chick in 並寄放行李,

但是這天剛好八五大樓外圍處水溝也在噴灑藥劑,

隨著人們進進出出旋轉門將外頭的髒空氣也帶入室內時,

我們決定提早上樓 chick in,並打算就在39樓大廳的休息處休息就好。

但可能是我們入住的前一天房客不太多所以有比較多整理完畢的空房,

再加上君鴻酒店服務人員超級貼心的緣故,

在我們 chick in 完後,就可以直接入房休息了呢!

當下真的有種賺到的感覺啦!




我們入住的三人房型,一張大床及一張小床。








室內空間還算寬敞,畢竟我們要在這邊住宿三天,

有適當的舒適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然後上圖這窗檯,應該是我住宿期間除了床上外,待的最久的地方了,

我好喜歡坐在這窗檯上看著窗外的海景,超級美的!




浴室簡單帶過,該有的備品都有,房間內也附有澡缸,

另外礦泉水及瓶瓶罐罐上都印有君鴻酒店的logo。





茶包咖啡包也都有,冰箱內的飲品是免費提供的唷!

而且我們住宿期間每天都有補充。




由於我們提早入住,

所以迎賓水果是我們中午出外用完午餐後回來才補送上的。




房內也有提供精美的八五大樓美照明信片,這也是每天都有補充的,

於是我收集了五張(笑)。




接著就進入重頭戲啦!

這就是君鴻國際酒店海景房的賣點,有超級美的無限海景!








而且海景一定要早上拍才美唷(才有藍天)!

這是由於陽光照射位置的關係。

下午的海景就沒有那麼漂亮了,天空會呈現白白亮亮的顏色,

傍晚時若天氣好倒是可以欣賞到夕陽。

只可惜因為我們入住期間,下午我都忙著回家裡邊打掃整理,

所以無福欣賞夕陽美景啦!

不過家人倒是有代替我欣賞,據說滿美的。





夜景我拍的不好,現場看比較美。





這兩張是早上七點多剛起床時拍的,

可以看到因為陽光折射的關係,所以地面上有八五大樓巨大的陰影,我覺得很有趣。




連續三天早餐都是在39樓柏麗廳自助餐廳享用,

應該很多高雄的朋友有吃過他們的午餐或晚餐自助餐吧,

這邊的自助餐內容是有名的豐盛、種類超級繁多,

當然早餐跟午、晚餐內容相比也毫不遜色,所以雖然住宿三天、接連三天都吃這裡,

剛好也可以把所有菜色吃過一輪而不覺得膩。



然後吃完早餐回房間後,就又是開始窩在窗邊狂拍海景的開始,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這樣很無趣,

但說真的,難得可以這麼悠閒的住宿高層樓飯店並可以一直一直欣賞這麼美的高雄海景,

我真的覺得我超級幸福的!










君鴻國際酒店

07-566-8666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37-8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