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中正區。Cafe Philo 慕哲咖啡




《到訪時間:201502》





慕哲咖啡就位在我們這兩次去臺北遊玩時住宿的旅店隔壁,

在臺北期間每天進進出出都會看到這間咖啡店,

於是就在某日從烏來遊玩回來、身心俱疲時,

就決定來這邊坐坐休息一下順便吃點小點心。




由於又是隨性所至,沒事先訂位,但好險有位置可以坐。

上圖這張是趁著部份客人離席的空檔時拍的,

實際上慕哲咖啡的客人一直都滿多的,

由於店內有提供免費網路及插座,

所以也有許多客人利用這邊的空間久坐並使用電腦。





我們抵達慕哲咖啡時是在晚上的用餐時段,

但因為我們下午才剛在烏來吃過午餐(這天午餐吃得很晚),所以根本不餓,

於是直接捨棄正餐餐點,但是對這個下午茶套餐倒是還滿有興趣的。

因為不知道單人下午茶套餐的鹹食種類為何,

所以還特別詢問了服務人員,印象中單人下午茶鹹食應該只是簡單的可頌而已。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點雙人下午茶套餐會比較划算些,

因為鹹食餐點可以自由選擇。

(詳細的菜單內容可以進入官網內查詢)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下午茶套餐供應時間一直持續到晚上呢!

所以像我們這天雖然來得較晚些,但一樣可以吃這種下午茶套餐。




我們點選的雙人下午茶套餐(399+10%)內容還可以任選兩份蛋糕,

蛋糕需至冰櫃前點選,我一眼就看到了這個感覺很好吃的翡翠檸檬派。




不一會兒,我們點選的雙人下午茶套餐就上桌了。

沒想到是擺放成雙層英式午茶的樣式呢!

覺得是意外的小驚喜。




雙人下午茶套餐的鹹食輕食餐點可以任選120元以下的餐點(點超過可補差額),

我們選擇了其中的『清爽蔬菜法士達』(原價剛好120元,不用補差額)。





這是可以用這個帶有嚼勁的墨西哥薄捲餅將清爽的時蔬包裹起來食用,

這一道輕食味道非常清爽,健康不膩。




上層的甜點盤則是擺上了我們各自選的甜點。




起士布丁塔(單點價80元)的起司味道非常濃厚,

中間層的起司布丁內餡口感滑嫩柔軟,外層則是口感酥脆的塔皮。




翡翠檸檬派(單點價80元)則是我選擇的。

我一向很喜歡像這種酸味比較濃厚些的甜點,

尤其是像我這天根本不餓的狀態下,

就是要這種清爽不膩的甜點才會讓我覺得好吃。




雙人下午茶套餐還可以任選兩杯120元的飲品(超過補差額)。

我們挑選了熱拿鐵(原價120元)及奶酒咖啡(原價130元,需補差額10元)。




印象中我的奶酒咖啡非常好喝,熱熱甜甜的,再加上酒香氣。






Cafe Philo 慕哲咖啡

02-3322-1096

臺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


粉絲專頁:Cafe Philo 慕哲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