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左營區。日光巴黎 手作麵包




《到訪時間:201505》





日光巴黎位在自由路及立信路交叉口上,

亮麗的店外觀非常明顯。





日光巴黎是從德國引進頂級烘焙機器,

並採用法國及日本麵粉,以老麵風味低溫發酵製作手工麵團。

店內光線明亮、各式麵包擺放整齊,

事先電話預約時,日光巴黎的服務人員貼心的告知店內麵包從早上直到下午分別出爐,

在下午三四點左右時,麵包種類會最為齊全。

看來來日光巴黎買麵包的客人們也非常熟知店內麵包的出爐時間,

我拍了幾張店內毫無一人的空曠照片後,

下一秒就立刻湧入大量入店來購買麵包的人群。








我只拍了幾款店內的麵包,有好幾種外觀都頗吸引人。





這是我這天選擇的四款麵包。





岩鹽奶油麵包,45元。




這款岩鹽奶油麵包是日光巴黎強力推薦的商品,

使用了精選喜馬拉雅山岩鹽及頂級特調奶油。







原本以為這款岩鹽奶油麵包是走鬆軟路線,

沒想到麵包本身卻是滿有彈性的,

所以一不小心就將本想剝成兩半的麵包給剝醜了。

岩鹽奶油麵包外層帶有微脆感、整體則是有嚼勁的口感,

奶油香氣非常濃厚,咀嚼時帶甘味的岩鹽鹹味會在嘴裡邊整個散發出來,

屬於越嚼越香的一款好吃麵包。





紅酒皇冠,98元。


紅酒皇冠外觀是由五個小圓餐包集合起來,

很方便一個一個拆解下來分食。






紅酒皇冠麵包本身是帶著淡淡粉紅色的美麗色澤,

麵包口感輕盈鬆軟,紅酒味道不明顯,應該是只做稍微點綴使用;

內餡包裹了滿滿口感滑順的奶油起司,酸甜味道強烈,

另外再點綴幾顆蔓越莓果乾。

一般我不是很迷戀吃小餐包一類的麵包品項,

但這款紅酒皇冠卻讓我越吃越覺得好涮嘴,有一直伸手要再去剝下一顆的衝動。





黑嘉麗乳酪,70元。





黑嘉麗乳酪麵包是以黑巧克力麵包為基底。





外層的黑巧克力麵包帶著淡淡的巧克力香氣,味道不重,

入口時還可以感受到微微的黑嘉麗(黑醋栗)的酸甜果酸味,

另外內層還夾入了一層厚厚的奶油起司及放入了些許水蜜桃乾果丁點綴,

提昇了不少口感豐富度。


基本上我覺得紅酒皇冠跟黑嘉麗乳酪這兩款麵包口味頗類似,

沒想到我隨便亂挑竟挑到了類似款項(都有包入厚重一層的奶油起司)。





法式草莓乳酪麵包,88元。





身為菠蘿麵包愛好者的我,

基本上是有看到各種口味的菠蘿麵包或者是菠蘿吐司,都會想直接選購。






法式草莓乳酪麵包最上層是口感酥脆的菠蘿酥皮,

麵包本身則是帶有紮實口感,

內層有清爽微甜的草莓果醬、乳酪細末一起並列其中,

咀嚼時草莓果醬及乳酪的爽口酸味和菠蘿酥皮的甜味很是合搭。









日光巴黎

07-557-0111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21號

營業時間 10:00-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