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中】南區 CAFÉ SOLE TheBrewBar 咖啡沖煮專門店(台中酒廠店)




《到訪時間:201503》





我們三月份到臺中時,住宿在臺中公園附近的『智選假日飯店』,

chick in 完的悠閒午後,我們就慢慢走到位在臺中火車後站的『20號倉庫』逛了一會兒,

接著再繼續走到『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繞了一圈。

近傍晚時,兩個人都覺得又累又渴了,

於是就近在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的這間CAFÉ SOLE稍作休息了會。


寫文時查詢資料,才知道原來CAFÉ SOLE在臺北松菸有本店,

臺中這間是分店來著,

而且臺中的這間台中酒廠店還是棟老建築物呢,

希望來這裡的客人們都可以同時感受到老屋建築及咖啡香環繞的兩種享受。





咖啡店內的空間不大,而且這天剛好是假日傍晚,

小小的店內已經擠入了約八成的客人,

好險我們還有位子可以入座(感恩)。

坐下後,店員會先送上水杯讓我們慢慢看著menu,

之後再自行至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CAFÉ SOLE有單點飲品、輕食,也有套餐組合,

有低消一杯飲料 / 人。




由於我們晚上已經另有約會,

所以就只各自點選了一杯飲品。




熱拿鐵咖啡,120元。


熱拿鐵不是我點的,不過我有淺嚐一口,奶香味濃郁很順口好喝。




熱蜜香鮮奶茶(三峽),110元。


我很難得的點了杯鮮奶茶,因為時間太晚不想喝咖啡的關係。

這裡使用的紅茶是三峽的蜜香紅茶,奶茶本身是沒有另外再加糖的,

一向都只喝很甜很甜奶茶的我,

卻覺得這邊的蜜香鮮奶茶沒有加糖就好好喝!

(不過我有偷偷覺得若有再加糖一定更好喝!←喂)

一定是因為紅茶本身品質就很好的關係,

所以鮮奶茶入口時是濃順中帶著清爽的茶香氣及甘甜感。




這是在櫃台點餐時看到的,大家都知道我是個肉桂控,

看到這個肉桂馬蹄鐵餅乾一定會想點一個來吃吃看。




這肉桂馬蹄鐵餅乾真的超好吃的!

肉桂香氣非常濃厚啊。








CAFÉ SOLE 台中酒廠店

04-2229-6818

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營業時間 11:00-19:00(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