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饕刻鮮果乾( 原味鳳梨花.葡萄乾.情人果.紅心芭樂乾.珍珠芭樂乾.綜合堅果)




《201512》








看饕刻鮮果乾的包裝介紹,

採用臺灣本地自然農法栽培所生產的水果,

全程使用低溫耗時的烘乾技術,完整保留鮮果風味及營養,

並且不添加任何添加物及防腐劑。

饕刻鮮果乾有好幾種不同口味的鮮果乾:

原味鳳梨花、蜜汁鳳梨花、愛文芒果乾、蜜汁鳳梨丁、情人果、

紅心芭樂乾、珍珠芭樂乾、葡萄乾、蔓越莓及綜合堅果。

我從中挑選了我比較感興趣的幾種口味:

原味鳳梨花、情人果、紅心芭樂乾、珍珠芭樂乾、葡萄乾及綜合堅果,

每一包鮮果乾都是使用密封夾鏈袋包裝,

並且在包裝袋後方標示清楚產品成份及製造日期、有效期限。







原味鳳梨花(80克160元)是使用金鑽鳳梨製作,

香味相當的濃郁,

就連因為感冒鼻塞之苦的我在開包裝的那霎那都嗅聞到濃烈的鳳梨酸甜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原味鳳梨花是帶著溼潤感的關係,

在一開包裝時發現所有的鳳梨花片緊緊的黏在一起,

耗費了我一番功夫才將它們一一分離開來。

原味鳳梨花乾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口感不脆硬而是帶著濕軟度,

咀嚼時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鳳梨特有的果酸香甜味道,

真的仿如在品嚐新鮮鳳梨般。







情人果乾(100克160元)使用新鮮青芒果製作,

帶有青芒果酸味較重的氣味,口感略為緊實有嚼感,

我覺得嚐起來不輸新鮮的情人果冰,而且很吸引人一塊接著一塊品嚐。










紅心芭樂乾(100克160元)及珍珠芭樂乾(100克160元),

使用了兩種不同的新鮮芭樂製作,

紅心芭樂乾嚐起來口感較脆硬些,珍珠芭樂乾則是帶著柔軟的口感,

兩者的芭樂香氣都相當明顯,帶著微微的甘甜味道。







葡萄乾(200克150元)是使用未經榨汁的新鮮葡萄製作,

每一顆葡萄乾體型都滿大且果肉飽滿,甜味重卻又不膩口。







綜合堅果(150克160元)使用了沒有添加調味料的核桃、腰果、杏仁,

不僅可以嚐到堅果本身自然的微甜味,

且口感香脆可以感受到堅果品質的新鮮度。








饕刻鮮果乾

07-799-9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