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中正區。TAV Cafe 藝術村餐坊




《201512》








我們十二月初到臺北遊玩時,選擇了TAV Cafe 藝術村餐坊做為我們在臺北的最後一餐,

訂了傍晚的用餐時間,不過我們來的時間還是有稍微早些,

於是趁著天色還亮著搶拍了幾張餐廳外觀。

TAV Cafe 藝術村餐坊有分為室內座位區塊及戶外庭院區域,

看粉絲專頁介紹,還有新人會在這裡包場舉行婚宴呢!








相較於戶外空間的明亮感,室內空間偏向酒吧風格,光線也稍微昏暗些,

不過感謝店家這天幫我們安排在我覺得是第二亮的座位區。

(我覺得第一亮的位置已經有人坐)

這裡的餐點以單點為主,

不過義大利麵、飯類等主食餐點可以搭配為簡單的套餐(有湯品飲料等),

但我們由於吃完這一餐就要直接到高鐵站搭車返回高雄,

不想一肚子湯湯水水的搭車,

所以都是用單點的方式點餐。

菜單我沒拍很多,詳細的菜單可點入官網查看。





雞肉凱薩沙拉(230+10%)的凱薩醬汁是我喜歡的味道,

帶有清爽不膩口的風味,

雖然雞肉份量頗多,但因為有很重的醃漬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再加上是使用雞胸肉部位,所以口感偏柴且乾口。






這道香煎蒜辣蝦(210+10%)是因為看到網路上頗多人都滿推薦,

再加上我每到西班牙料理餐廳,也必點類似的餐點,於是在這邊也點選了它。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吃到的是『酸』辣蝦,而不是『蒜』辣蝦,

還一度想拿MENU起來對照一下我是否點錯了餐點。

因為這道香煎蒜辣蝦沒什麼蒜味、沒什麼辣味,倒是非常非常的酸啊!

對於不是那麼喜歡酸味很重餐點的我來說,

覺得這道餐點的賣像比實際品嚐到的口味來得更為吸引人些,

不過好在蝦子口感彈性頗佳,對於嗜酸者來說,應該是非常喜愛的吧。

這份前菜有附上一小盤法國麵包,

麵包口感偏乾硬,相當脆口。






蕃茄起士義大利麵(220+10%)一看菜名就知道這一道義麵是走很純粹的味道,

嚐起來也是很單純的滋味,蕃茄的清爽酸味,以及口感相當彈牙的義大利麵。

好一陣子沒吃到像這樣不用多加提醒,

口感就那麼令人感到滿意的義大利麵條了,

說真的還滿感動的。





比較喜歡重口味些的我則是選擇了培根蛋醬義大利麵(230+10%),

醬汁相當的濃稠,散發出濃厚的奶油蛋醬香氣,

裡邊搭配的培根口感柔軟,和Q彈的義麵麵條形成對比。






吃到欲罷不能,於是我們又再加點了一份甜點:

手工核桃巧克力布朗尼(80+10%)。

一份八十元的巧克力布朗尼份量那麼多,乍一看到時讓我略有小驚嚇,

布朗尼口感溼潤且帶著黏性,搭配一旁附上的鮮奶油後則會透出清爽感,

我覺得是一道風味迷人且很超值的甜點。









TAV Cafe 藝術村餐坊

02-2393-3253

臺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號

營業時間 11:30-00:00

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