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鎮區。和逸高雄中山館 THE RooF 半自助套餐




《201512》







上回在和逸高雄中山館 THE RooF 享用過簡單的午間輕食料理後,

馬上就又預定了晚上享用半自助套餐的時段,

想趁著12/30前還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價格時,

趕緊到這裡來享用個美食。

算算看,原本一個人要1380+10%=1518元,

三人同行一人免費(但服務費沒有減免)算下來一個人則是1058元,

價差為460元,真的是差滿多了。

原本以為優惠期間已經快要結束,所以晚上來THE RooF用餐的人潮一定會很多,

但這天也只有少少七桌客人在用餐,

不知道是因為和逸廣告打得不夠響亮所以很少人知道這餐點優惠訊息,

還是就算有優惠折扣但這價錢在高雄來說還是算超高價位,

總之呢,客人少對於我們這些用餐者來說也是好事,

就可以更輕鬆的享用自助吧台上的食物啦。




























我們因為在開放進場時間的晚上六點鐘就準時抵達,

一到座位坐好後,我趁著還沒客人到自助吧台區取餐前趕緊搶快進入拍了幾張照片,

發現自助吧台區的餐點主要都是以冷食為主,

有川燙的海鮮類(旭蟹、白蝦、小章魚、孔雀貝等)、生魚片(鮪魚及鮭魚)、

冷盤的煙燻鮭魚、各式火腿切片、鮪魚沙拉、生菜沙拉、涼麵等,

保溫的熱熟食選項不多,濃湯、燒賣、炒飯、炒麵、

魚、牛肉、雞肉及蔬菜類(我只拍了炒飯),

以及自選料的現煮火鍋(各種蔬菜、火鍋料、海鮮類及肉片),

蛋糕(只有兩種:巧克力及起司)、水果(柳丁、橘子、西瓜)、

簡單的飲品、麵包及起司等選項,在選擇上是算還種類滿少滿簡單的自助吧台。

不過還是有讓我眼睛一亮的區域,

那就是這裡提供的冰品是用莫凡彼的冰淇淋欸!

而且還有六種口味可以挑選,

一看到莫凡彼冰淇淋,平常吃把費很少吃冰的我,

早早就打定主意餐後一定要來個冰淇淋吃到飽才肯罷休啦。






在主餐還沒上桌前,就是要先將自助吧台的餐點吃個過癮先。

由於我們這天是坐在靠面海的窗邊位置(所有客人都被安排在這裡),

而這邊的座位區塊光線較為昏暗些、不太好拍照,

所以我是將相機的亮度調到最亮來拍,若照片還是傷眼就真的很抱歉了。

後來吃到一半時才去觀察了其它的座位區塊,

發現中間位置及靠取餐處窗邊的座位光線都相當明亮,

其實有點小後悔為什麼沒跟服務人員說我想換座位啦。

第一盤先拿了簡單的沙拉及鮪魚生魚片、燻鮭魚,

覺得燻鮭魚及鮪魚生魚片的鮮度都不錯,

這兩道我後來又都去拿了一次。





熟白蝦吃起來很有鮮甜味,也是主力戰品之一,

沒那麼愛吃螃蟹的我只嚐了一小口的旭蟹,感覺也是還不錯。









原本很想主攻火鍋類,所以拿了一堆菇類跟海鮮類堆砌成我想要的海鮮鍋,

但沒想到這天是使用牛奶湯頭來做火鍋,其實有點小失望,

雖然說我平常日最愛的就是牛奶湯頭沒錯,

但這天身體微恙的我,實在很想喝比較單純的清湯啊。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坐的那個座位區塊冷氣特別冷的關係,

海鮮鍋送上來沒多久後,就整個冷掉了,變成冰冷的又沒什麼味道的牛奶海鮮湯…。

很愛吃蛤蜊的我挾了一大堆蛤蜊,但後來發現我吃到的十個蛤蜊中有七個就沒開口,

於是認真的數了一下我到底挾了多少個蛤蜊,

發現這一鍋中有十四顆蛤蜊,而沒開口的就有九顆,

等於說能吃的蛤蜊只有五顆,這個不良率也太高了一點吧?

而且就我吃到的三顆蛤蜊中,還有一顆裡邊有很多沙,真的是讓我感到失望。

另外我也挾了幾隻蝦子一起放入火鍋中煮,

但可能蝦子品質也不好,煮出來蝦頭都黑媽媽的,看起來頗恐怖,

所以我後來直接放棄現煮火鍋,而改吃已經川燙好的熟白蝦。


原本我還想在這裡大啖五鍋海鮮火鍋的,

結果沒想到才吃了第一鍋後就立刻陣亡了。











保溫熟食類我一向都沒什麼興趣,

於是吃了幾輪冷盤後,就直接轉攻甜點點心了。

蛋糕只有兩種選項,我選了巧克力慕斯蛋糕,不過吃起來還好,

另外也拿了簡單的鹹餅乾搭配乳酪,

一旁的麵包不是我拿的,請直接忽略過。

莫凡彼冰淇淋是我這天的重點,於是直接狠狠的拿了五球五種口味,

只直接捨棄掉巧克力口味,

拿了五種口味分別是:義大利起司、草莓、楓糖核桃、黑醋栗及芒果。

很少吃冰淇淋的我一般也沒在發樓莫凡彼冰淇淋的價錢,

不過聽說現在在店裡吃一球已經漲到120元了,

於是算算我吃的這五球就要價600元,

哈哈,我光吃這冰淇淋就已經吃回本了耶,真是開心。








半自助套餐的主餐有三種選擇:牛排或豬排或海鮮,

由於自助吧台區所供應的餐點多半是以海鮮為主,

所以還滿建議主餐就直接選擇牛排或豬排吧。

主餐選項之一的『碳烤美國乾式熟成肋眼牛排八盎司』,

我們選擇了五分熟熟度,是使用熱熱的鐵盤盛裝上桌的,

所以喜歡吃熟度熟一點的朋友,也可以在牛排上桌後就迅速將牛排翻面再悶熟一些。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五分熟、中間還帶著粉紅色色澤的牛排,

嚐起來肉質鮮美多汁且相當軟嫩,直接單吃或者是沾點玫瑰鹽搭配就很棒。

牛排的佐料附有五種,由於我早早就離開餐桌跑去自助吧台拍照,

一回來就看到桌上有這些佐料,所以不知道服務人員有沒有特別介紹,

自己猜想覺得這些應該是辣根醬、黃芥末醬、礦鹽、玫瑰鹽跟海鹽吧。





另外一道主餐選項則是選了『西班牙伊比利豬排佐豬骨肉濃汁襯香料佐鮮蔬』,

依比利豬排我有嚐了一小口,肉質也是相當柔軟又鮮嫩。






餐畢後我們溜去其它的玻璃落地窗觀看夜景,

由於THE RooF位在三十樓的高層樓,

所以白日可以盡賞高雄海景、市景,晚上則是可以欣賞夜景。






和逸高雄中山館 THE RooF

07-975-6677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30樓

營業時間 11:3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