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宜蘭】羅東鎮。果泥菓子 巧克力工坊&蛋糕專賣店




《201512》






這次到宜蘭羅東遊玩時,是入住羅東久屋麗緻客棧,

出發前幾天就用咕狗查詢了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小店,

畢竟我們住宿的這間飯店是除了早餐以外,沒有供應任何餐點的。

然後就發現了原來在久屋麗緻客棧週邊還滿多好吃的,

其中這一間『果泥菓子』的下午茶在羅東的評價也是很高,

主要是因為物美價廉的關係,所以早早就也落入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接著由於因為我們有加入麗緻會員的關係,

於是順便在麗緻官網上查詢了紅利點數有多少可以兌換什麼東西時,

又看到了在羅東久屋麗緻這邊可以用紅利點數兌換果泥菓子的下午茶(100點兌換一客),

以及另一間我也很感興趣的店『農夫的店』兌換冰淇淋,

於是我們就在官網上用200點的紅利點數兌換了果泥菓子下午茶兩客(原價值198元)。

查看咕狗地圖時,以為果泥菓子距離飯店有一小段路,感覺要走個三五分鐘左右,

沒想到卻是穿過一個公園後就直接抵達,距離超級近的!

大概只有路程一分鐘左右的距離吧。







先前看網路食記時,知道果泥菓子在這裡的名氣滿大,

也很多人會在這裡享用平價下午茶,

所以我們在飯店 chick in 完後就快快來到果泥菓子,就怕沒有座位可以坐。

好在這天是平日午後,用餐的人潮沒有我想像中多,

室內還滿多空座位可以讓我們自由入座的,

不然我原本都已經盤算好,如果室內沒空座為我就坐到戶外騎樓的位置。

果泥菓子有低消,每人50元,

我們這天享用的下午茶套餐,

是可以任選冰櫃一個蛋糕再加上飲品任選一杯,售價99元,

真的是相當的平價。

可以看得出來蛋糕冰櫃裡有許多種類的蛋糕,

而且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

實在讓我難以抉擇,

另外一旁還有一些常溫糕點及手工餅乾可以挑選。




這個是飲料單,飲料的選擇也是相當多,

我們各自挑選了熱卡布奇諾及熱抹茶拿鐵,這兩杯飲品的單點價都是65元。

在飲料點單上劃好後,再交給櫃台人員並在冰櫃選擇蛋糕,

接著回位置上坐好,服務人員幫忙將餐點送上桌。






在難以選擇之下,我們最後挑選了達瓜斯(重巧克力+酒漬櫻桃),

以及黑醋栗白巧(黑醋栗+白巧克力慕斯)這兩種蛋糕,

達瓜斯是偏重苦甜巧克力的風格,而黑醋栗是偏清爽微酸甜的風味,

我覺得兩種蛋糕都很好吃。




下午茶套餐都還有再附上一片店家隨機給的手工餅乾,

我們這天拿到的都是杏仁瓦片,我還滿開心的。






飲料方面是選擇了熱卡布奇諾及熱抹茶拿鐵,

我喝的是抹茶拿鐵,原本以為就是抹茶鮮奶,

沒想到這裡的是有加咖啡的抹茶拿鐵。

還好因為咖啡量加的不多,所以不會太過搶味,

再加上奶味還滿濃厚的,讓整體口味偏淡雅,剛好是我喜歡的風味。







果泥菓子 巧克力工坊&蛋糕專賣店

03-961-6163

宜蘭縣羅東鎮光華街38號1樓

營業時間 08: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