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鎮區。和逸高雄中山館 THE RooF 午間輕食料理




《201512》







之前曾經在臺北和逸住過幾次,

所以對於和逸要來高雄開闢新點也就特別的關心,

尤其和逸高雄中山館就開設在離家很近的捷運三多商圈站圓環邊。

這天難得的高雄天氣很好,天空大爆藍天,

走到這一帶時就順便隨手拍了幾張和逸所處的大樓與藍天的美景,

順便到和逸一樓櫃台詢問有關於三十樓餐廳THE RooF的菜單內容,

打算另外挑個日子再來這邊品嚐美食。






由於高雄和逸THE RooF餐廳位處三十樓視野非常良好的高處,

所以若想坐窗邊位置邊欣賞美景邊享用美食,就一定要事先訂位,

開幕沒多久的THE RooF已經吸引許多饕客,

想坐窗邊位置的我們還是打了兩次電話才順利訂到的,

然後也看到餐廳的高人氣,平日中午時段整間餐廳擠得滿滿的用餐人潮。

上面這兩張粉紅色唯美餐廳是同處於三十樓的Le Petit,

應該是酒吧吧,設計成粉紅色不知道是不是跟高雄和逸有芭比房有相關?





有六種主餐可以挑選的那一張菜單,是我們初次來詢問菜單內容時的菜色,

下面這一張主餐五選一則是我們來用餐時的餐點菜色,

感覺新餐點菜色沒那麼吸引人,

行前我還一直想著要吃舊菜單那道『燒烤香草豬里肌』,

不過人家餐廳想要變化菜色內容也沒辦法。

中午的THE RooF餐點價位相當平價,

選擇一道主餐再加上簡單的沙拉吧吃到飽,一個人只要250+10%,

我想這應該也是很吸引附近上班族來用餐的原因之一。





晚餐及假日中午晚上則只有價位比較高的半自助套餐可選擇,

一個人要價1380+10%,不過聽說高價位的自助吧台種類是相當的豐富。

從開幕一直到今年年底(12/30)為止,

平日午餐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則是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

所以若是想享用高價位的晚餐,可以趁著在今年底前趕緊預約來品嚐。






這是我們這天坐的窗邊位置看出去的景致,

可以看得到非常清楚的八五大樓,而海景則是被大多數建築物給遮蓋住,

不過因為這天天氣好,所以看出去的景色我還是蠻滿意的。









點完餐後就先起身到沙拉吧享用自助餐點,

午間沙拉吧真的相當簡單,就只有生菜沙拉、熱濃湯、水果及冷熱飲料可以選擇而已,

不過因為吃到飽也只要250元,其實也是相當划算的。





《皇家奶油雞肉鮮蔬焗烤飯》

這份主餐我只有淺嚐了一口,覺得味道還不錯。







《乾煎墨西哥番椒牛奶魚》

這是我原本挑選的主餐,因為服務人員跟我們說牛奶魚就是虱目魚,

所以我才選擇了它。

拍照時就覺得這份虱目魚排外觀怪怪的,

等拍完照翻面打算切開它時又覺得魚肉看起來怪怪的,

等到切下一刀品嚐了一口後,我忍不住抱怨:這哪是虱目魚,這是多利魚吧!

於是放下餐具,找了附近一位看起來比較高階的主管詢問牛奶魚是使用什麼魚?

主管跟我說,他們的牛奶魚是使用多利魚。

我立刻反應說,妳們點餐的小姐跟我說牛奶魚是虱目魚我才點這道的,

我不想吃多利魚。

主管也沒多加為難我,馬上詢問我那我要更改為什麼餐點,

我就將我的這份餐點改成我原先本來就想吃的『香煎雞排佐野莓鮮果沙司』。







《香煎雞排佐野莓鮮果沙司》

這道香煎雞排原本是我一看到菜單時,立刻想點的一道餐點,

要不是因為服務人員跟我說這裡的牛奶魚是使用虱目魚,

我一般很少在外面點選魚類主餐餐點。

不過這裡的香煎雞排也是品質不一,

我們一共點了兩份香煎雞排,

其中一份(我吃到的且比較晚送上桌的)雞排熟度煎的剛剛好,

軟嫩而多汁;

另外一份比較早上桌的雞排明顯煎的過老,肉質變得較為乾硬不可口,

所以要吃到好吃的雞排也是要看運氣的。

香煎雞排上的野莓鮮果醬汁味道還不錯,濃郁且酸甜味重。





一旁搭配的附餐時蔬也不錯,沒有川燙的過久,還保持著鮮脆的口感,

但中間那一小盅飯,我本來以為是口感會偏乾一點的薑黃飯,

結果吃起來是很濕軟、糊成一團的類似炒飯的東西,一點都不可口。





十二月份各個飯店也都開始有聖誕佈置,

高雄和逸也不例外,

在大廳櫃台旁有著這株也是走粉紅色路線的聖誕樹。









和逸高雄中山館 THE RooF

07-975-6677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30樓

營業時間 11:3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