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貝多赫複合式餐廳 Beethohe Lovely Food




忠孝路也算是在我常活動的範圍內,

不過不知道是貝多赫的招牌太不明顯,

或者是我的眼睛太『大顆』,

總之,常騎車在這條路上的我,

竟然沒發現這裡悄悄的開了這麼一間親子餐廳。






大概也是因為貝多赫的一樓屬於開放式的騎樓座位區塊,

所以很容易讓我誤以為這是一間飲料甜點店吧!




走上用鋼琴黑白琴鍵設計出的樓梯,

來到二樓。





二樓是空間寬敞的室內用餐區塊,

有注意到窗邊角落有一台大液晶電視嗎?

這是讓在二樓用餐的家長可以在用餐之餘,

順便透過螢幕監看小寶貝們在三樓玩耍的情形。

沒錯,由於貝多赫是親子餐廳,

所以在三樓設置有獨立的遊戲室空間唷。




於是在菜單上,也有看到兒童餐的部份以及寶寶粥品。

主餐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A、B、C三種套餐,

另外需加一成服務費,現在有在粉絲頁打卡按讚打九折優惠。

可以看得到,我們來訪的這天,很多菜單餐點都被劃掉了,

原本還想說:為什麼什麼都沒供應?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高雄連日大雨所造成的,

所以部份食材短缺沒辦法製作餐點。

希望高雄可以早日恢復往日的笑容。




套餐濃湯,這天供應的是南瓜湯。

這真的非常非常的南瓜,味道是很醇厚濃稠的純南瓜,

(難怪點餐時服務人員有特別問我說敢吃南瓜嗎?)

不過調味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加多一些洋蔥下去一起熬煮,

風味應該會比較有層次感些。




綜合薯條,單點45+10%。




原本套餐就有附上一份薯條或者是沙拉二選一,

由於我不愛沙拉醬口味(很普通的千島醬),於是選擇了薯條。

然後又因為這天點餐時發生一些小差錯,

所以服務人員主動幫我把普通薯條升級為綜合薯條。

綜合薯條一籃中份量十分足夠且種類豐富,

薯餅、帶皮薯塊、波浪薯條。

而且不同於一般餐廳會在薯條上灑上過多的鹽,

這裡走少鹽的口味,的確非常適合小朋友們一起分享。




XO菌菇奶油雞腿肉燉飯,單點230+10%。




這份主餐不是我點的,所以我沒偷吃雞腿肉,

不過聽說雞腿肉嫩的很哩!

偷偷挖了一匙燉飯嚐口味,

發現這裡的白醬是走濃郁微鹹的風味,

後來才發現原來濃郁的秘密來自於有加入XO醬。




XO奶油青蔬義大利麵佐嫩煎松阪豬,單點230+10%。




會點這一道純粹是義麵我只吃奶醬,

對松阪豬我倒是沒特別的喜好。

不過這嫩煎松阪豬果然非常嫩煎啊!

不但熟度恰恰好,而且柔軟口感中還帶著松阪豬特有的彈脆感,

再加上邊邊微微的油脂部份,更帶出甜美感覺。

且松阪豬的調味不會太重,味道很清爽也吃得出本身的肉鮮甜味。




不愧是『鮮蔬』,這份義大利麵的蔬菜種類還蠻豐富,

除了比較常見的花椰菜外,還放了玉米筍、紅蘿蔔、蕃茄、南瓜、

以及非常少見在義大利麵內出現的青江菜。

而由於奶油醬汁內放了XO醬點味,

所以讓醬汁變得濃郁且風味深沉有厚度。




蜜汁香雞腿定食(附湯),單點230+10%。




不愧是親子餐廳,看到這可愛的湯匙真讓人會心一笑。




貝多赫的中式餐點配菜也很豐富,

除了有這麼一大碗的青蔬外,另外附上酸甜開胃的醃小黃瓜、

水果、清湯,以及可以免費續飯的白飯(或可選擇五穀飯)一碗。




蜜汁香雞腿肉非常嫩口入味,甜鹹的風味很下飯。




晶鑽新鮮水果茶,單點150+10%。

(點套餐可補差價更換)





是用體型非常碩大的高腳杯盛裝,

水果茶裡邊放了四種新鮮水果切塊:奇異果、蘋果、鳳梨、柳橙,

另外還附上了一顆脆梅。

水果茶風味酸甜味道濃厚,

一般我因為很怕喝到那種味道淡如水的水果茶,

所以雖然喜歡但很少點這一款飲品,

但貝多赫的水果茶是屬於好喝的那種,而且甜度我也很喜歡。




原味拿鐵,單點75+10%。

(點套餐可補差價更換)




這天甜點有兩種可以選擇:焦糖烤布蕾或鬆餅。




同樣是覺得這湯匙好可愛!




焦糖烤布蕾上層的焦糖是現烤的,上桌時還帶著微微熱度,脆口甜蜜;

布蕾軟滑冰涼、甜度不高,兩者搭配一起剛好。




鬆餅可以選擇沾醬:蜂蜜、巧克力或楓糖。




我們選擇了楓糖。

由於餐點份量非常足夠,所以我們吃到最後是呈現極度飽腹狀態,

看到小小兩塊米奇形狀鬆餅送上桌後,不禁心情立刻大好。

不但外觀可愛,且份量不多,很適合想稍微吃一些些甜點的女孩們。

貝多赫的鬆餅屬於口感鬆軟的風味,加上些許楓糖醬就好吃。




德式乳酪布丁,單點75+10%。




德式布丁外層的酥皮是屬於比較酥鬆的口感,

雖然酥鬆卻又緊實,不會一咬下就整個散開;

由於有加入乳酪的關係,所以內層的布丁餡兒在甜蜜中還帶著微微的鹹感,

是很有層次感且不膩口的一道甜點。







貝多赫複合式餐廳

07-281-8676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週四公休)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