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阿貴私塾




我是個很愛吃牛肉(排)的人,

但在外邊用餐,我甚少在陌生的餐廳店家點牛肉(排)類餐點,

原因是因為很怕吃到不合自己口味的牛肉(排)。


其實想一想,我對牛肉(排)也沒很挑啊!

就是不喜歡有加上嫩精的牛排,以及牛肉不要料理的過老影響口感而已。

就這麼簡單的兩件事情。

或許是太久沒在外面吃牛肉(排)的關係,

所以這陣子兩次在外面用餐都點了牛肉(排)類餐點來嚐嚐,

結果兩次都吃到料理的過老、口感過份乾硬的牛肉(排)料理,

難道我真的沒有吃到好牛肉(排)餐點的命?

(拍桌)







阿貴私塾,位在鹽埕區,也是我深深的口袋名單之一。

這裡有低消一杯七十元飲品,採自助式點餐方式,不收服務費。





鮮奶紅茶(小),70元。

喝起來中規中矩,甜度剛剛好。





金鑽水果茶,110元。

朋友說太甜,我沒試喝,

不過以我嗜甜的程度來說,這對我來說應該剛剛好吧!





家常乾拌麵(附70元飲品,超過補差額),145元。

朋友點的,說味道頗重,很適合她的口味。

我有稍微試吃一些,其實我覺得很普通耶!

可能我實在不喜歡用泡麵麵體做成的餐點吧!

不過裡邊有加入海帶、蘿蔔、青江菜、丸子,感覺食材也是蠻豐富。





培根海苔蛋餅,55元。





這應該是我覺得這天點的最好吃的餐點了!

事實上,爬文時就知道蛋餅是阿貴私塾的招牌,

培根蛋餅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海苔(價差5元),

加入海苔後多了一股海洋的鹹香氣息,

而酥脆的蛋餅皮內除了口感軟嫩的培根片外,

也夾放了不少的生菜,讓風味更加有層次感。

唯一的缺點就是煎蛋餅時可能放了過多的油,

所以吃起來稍嫌油些。





沙朗牛肉蛋餅,100元。





因為知道蛋餅是招牌,很想吃牛肉的我就又點了一道沙朗牛肉蛋餅,

但沒想到這卻是敗筆,

吃了第一口後就瞭解了為什麼網路食記沒人介紹這道沙朗牛肉蛋餅了。

因為牛肉口感真的非常乾硬啊!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牛肉也是已經冷凍很久,

牛肉片上有很多我害怕的牛肉渣滓屑屑,

讓我吃這份蛋餅時,真的吃的有點辛苦。







阿貴私塾

07-551-3947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3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