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我有一陣子瘋狂迷戀這種加了帕馬火腿及芝麻葉的披薩,

凡是到披薩店看到MENU上有總會想點上一個。





駁二倉庫,除了有好多展覽可以看外,

近來這裡也進駐了許多有特色的餐廳。




除了上次分享過的『ARTCO.C6 典藏駁二餐廳』,

這間帕莎蒂娜旗下的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頗繞舌),

其地理位置在捷運站通往駁二倉庫展區的大勇路上,

地理位置上更為明顯。




倉庫內本來採光就不好,加上我們這天其實是夜間來訪,

所以內部空間真的非常非常的昏暗,

加上又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餐廳內用餐,所以我就沒多拍照。




好像來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用餐的客人多半會點飲品或酒,

所以服務人員沒有直接送上水杯的習慣。

這水,是我們自行詢問要來的。

其實,喝酒或喝飲料口還是會渴啊,

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服務人員沒有主動送上水杯這件事情。


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採單點,

詳細MENU官網就有附上了,所以我沒多拍。




貝殼麵農夫蔬菜湯,100+10%。




蕃茄做基底,加上許多蔬菜:紅腰豆、紅蘿蔔、馬鈴薯、高麗菜、甜椒等,

我覺得喝起來頗有濃厚蕃茄羅宋湯的感覺,

再加入口感Q彈的貝殼麵,小小一碗但是份量十足。




主廚PIZZA,480+10%。





帕莎蒂娜的披薩蠻有名,所以這天我們兩人點了兩種口味披薩一起分享。

主廚PIZZA的配料非常豐富,綜合菇、蕃茄、甜椒、

兩種起司、還有重點的帕馬火腿及芝麻葉。

這種芝麻葉帕馬火腿披薩,

主要鹹味來源就是這種薄如蟬翼的帕馬火腿片,

再加上點綴在上方的新鮮芝麻葉,

火腿的鹹鮮、芝麻葉的清爽,兩種的結合讓我好喜歡。




1928黑糖比薩,180+10%。




除了芝麻葉帕馬火腿披薩外,

各種不同甜口味披薩也是我的心頭好(看到就想點啊!)。





完完全全的黑糖系列。

黑糖麵糰、黑糖蜜、黑糖這三兄妹交織而成這款甜披薩。

我覺得甜披薩的披薩餅皮比鹹披薩更加叫人感動,

她非常的薄、脆,且因為有混合黑糖揉成麵糰的關係,

所以香味特別突出。




1928黑糖霜淇淋,35+10%。


這天真的是徹徹底底黑糖日啊!

其實1928黑糖霜淇淋也是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的招牌之一,

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會用『1928』來幫黑糖系列命名,

是因為要紀念老糖倉的起源。

奶味濃郁的霜淇淋,再灑上黑糖碎片,

下次來駁二時就算不進餐廳用餐,也不妨外帶一枝吧!








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07-531-1106

高雄市鹽埕區駁二藝術特區C3倉庫(大勇路底)

營業時間 11:30~21:00(下午茶時段14:30~17:00)

週六、日 11:30~21:30(無供應下午茶)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