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正宗翹鬍子霜淇淋第一店。Coolplay 酷頑創意霜淇淋.駁二旗艦店




記得我八月初偷空分享的一篇在二聖本店品嚐的酷頑創意霜淇淋,

當時就在酷頑粉絲專頁上看到,

原來X家便利商店竟然在今年的八八父親節推出類似的鬍子餅乾霜淇淋,

而且當時我分享的那篇文章,

也有些許人誤以為X家才是原創者,酷頑是抄襲人家的。

NONONO,咱們高雄在地品牌酷頑創意,

早在2013年就已經存在,所以到底是誰抄襲誰的,

相信明眼人一看就明瞭了吧!



另外,在這裡要恭喜酷頑創意,

翹鬍子創意霜淇淋入選了2014金點設計獎!

原來只要有心,霜淇淋也可以是設計單品唷!






上回是到訪二聖店,兩店相較之下,

駁二店較為寬敞且有室內冷氣座位空間,走時尚路線;

而二聖店感覺較為低調樸實,仿若自家客廳般。

兩店特色不同,但若要我選的話,我會喜歡後者多一些。






冰淇淋為固定口味,

霜淇淋則是每天供應兩種不同口味,

價格固定為70元/支。

每日口味在每週一會公佈在酷頑創意粉絲專頁上,

方便食客選擇。

來訪的這天是提供芒果曼波及香蕉娜娜,

每次來都沒辦法吃到我最想嚐的酷涼薄荷(嘆)。







櫃台旁還有自助加料區,

從左至右分別是滿天星、棉花糖、餅乾脆片。





寬敞的室內空間。







深深覺得酷頑創意在駁二開設了旗艦店這主意真的不錯,

比起二聖本店的偏遠,這裡交通更方便些,

也方便外地的遊客來訪駁二遊玩時,可以順道進來吃個冰休息一下。





芒果曼波。





聽說夏天就是要吃芒果!

而這芒果真的好芒好芒!

酸甜清爽且風味濃郁,像直接在啃食整顆芒果般。




香蕉娜娜。





香蕉控的妳(你)千萬不可以錯過的一款!

雖然香蕉味道非常明顯,但這款嚐起來又比芒果曼波更清甜些,

我本身就很喜歡香蕉,所以邊吃邊覺得『哇!這也實在太香蕉了!』

一邊覺得能吃到這麼香蕉風味的霜淇淋的我實在太幸福了。





酷頑的翹鬍子餅乾都是當日新鮮現烤的唷!

苦甜風味的翹鬍子不但外觀可愛,也實在蠻好吃的,

再加上不同造型的餅乾紙套,

這樣完整整副造型(鬍子+衣服)下來,

才是我們高雄正宗的翹鬍子霜淇淋啦!





冰心草莓冰淇淋。

原本屬意選擇酒釀黑櫻桃口味的,

可惜到訪的這天已經賣光光了!(哭)

不過冰心草莓也很不錯,還吃得到草莓的果粒唷!





提拉米蘇冰淇淋。





提拉米蘇是我覺得很厲害的一個口味!

屬於苦甜風味還帶著微微酒香氣,十分有層次感。

原本是在提拉米蘇跟巧克力布朗尼兩種之間猶豫不決,

於是正妹店員就挖了一小匙讓我試吃了,

這一試吃直接讓我驚為天人、眼睛立馬亮了起來!

(這天才睡了三個多小時,原本處於昏昏欲睡狀態)

歐買尬的,這真的非常提.拉.米.蘇啊!

(欸,妳有講跟沒講一樣!)

而且不同於霜淇淋質感細緻、入口即化的口感,

酷頑冰淇淋是屬於口感比較紮實、帶點黏稠感,

這樣的性質再加上風味十分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讓我彷彿進入了義大利的甜點國度之中。





不管是在二聖店還是駁二店,

都提供了這些紅唇鬍子小玩意供客人變裝拍照紀念。





新產品:酷頑鬍子便利貼。

(售價100元,搭配一枝酷頑霜淇淋合購價150元。)





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呢!

右手邊的海盜也太可愛了!





右邊的賊賊笑臉,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不過左邊那個臭臉也太像我了吧!





翹鬍子便利貼用完後,另一面是明信片唷!










Coolplay 酷頑創意霜淇淋.駁二旗艦店

07-751-2892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號

營業時間 12:30~2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