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冰品】Supa cool 超級大冰




由於最近比較忙錄的關係,

昨兒個半夜才結束近期的工作上愛評網看文,

然後就發現怎麼大家收到的超級大冰斷得斷、破得破?

讓收到一個禮拜都還沒空拆封的我不自覺得緊張起來,

深怕自己也是收到殘破外觀的超級大冰。


好險,或許是大冰也怕惡人,

如同朋友跟我說的:『妳的冰肯定沒事!』

沒錯,還好我收到的大冰外觀都很完整無缺,

不然我大概會直接把這些大冰們砸個稀巴爛吧。


大冰們心中OS:『聽說這個人脾氣很壞,所以我們一定要趁她還沒開封吃我們前,先自行修補完畢!』




好啦!不過小冰就沒那麼幸運了。

第一時間收到雖沒開封但用摸的就摸出異常的我,

馬上寫了站內信給愛評網,提出小冰送出品項有誤及已經融化等問題,

並詢問說可否小冰部份就不要寫?

這已經是我提出的最大善意,

不然以我的暴躁脾氣,收到還一定要我寫,

我肯定說不出個什麼好話來。

但是愛評網堅持要我寫,還說店家會再補寄一盒。

好吧!反正我前陣子比較忙碌,也沒打算收到立即開封,

所以就姑且等等看。

等啊等,等了超過一個禮拜,啊我的補寄品咧?

原本我就說不要寫了嘛!

硬要我寫又不寄補寄品來,這不是店家自找麻煩嗎?

(摔碗)





有兩種不同風味的超級大冰,售價都不便宜,

水果風味的水果大冰,說是有豐富果肉口感,一枝售價50元。

融入膠原蛋白的膠原大冰,更是一枝售價高達95元。




選了四種口味,由左至右:

膠原南瓜冰棒、膠原腰果冰棒、火龍果冰棒、木瓜牛奶冰棒。




先從水果風味的超級大冰嚐起。

木瓜牛奶冰棒帶著微苦的風味,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有不小心加入木瓜皮或者是木瓜種子所造成?

雖然的確是木瓜牛奶的味道,

但微苦的口感讓我蠻詫異。

火龍果冰棒則是甜度非常高,

嚐完微苦的木瓜牛奶冰棒後再嚐這一款,

蠻突兀的甜蜜感讓我覺得似乎添加了過多的糖。




膠原南瓜冰棒南瓜風味非常明顯,

一般比較少吃到南瓜甜點,這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

膠原腰果冰棒雖然甜度也蠻高,但口感帶有紮實感,

加上些許的腰果風味,感覺也蠻特別。




寫文寫一半時剛好接到大冰廠商來電,

說要補寄一盒小冰給我並叫我先不要發文。

我直接說我已經在寫文了,而且也不用再補寄給我了。

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沒空等了啊!

妳以為大家都閒閒沒事做,在家等吃冰嗎?



這間應該也是我最後一間宅配文章,

很抱歉結束在那麼火爆的氣氛下,

因為連續兩次收到宅配產品都讓我覺得很失望,

除了這間超級大冰外,

上一間水餃破掉、吃到蛋殼的『兄弟麵館』也是讓我越吃越生火。

雖然兄弟麵館上次有做補寄水餃的動作,

但第二次補寄水餃的風味明顯不如第一次好吃,讓我也是頗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