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特映會】海克力士




記得在影院看完海克力士後,

私訊朋友說:大力士真的非常好看,妳沒看實在太可惜!

朋友回:哦,這部是動作片?

我:什麼動作片?這是聖經故事!

朋友回:哦…司機說這是希臘神話故事。

我:。。。。。。(無言中)

對啦!我是個聖經故事跟希臘神話故事分不太清楚的膚淺者啦!

(汗顏)





《劇情簡介》

【海克力士】取材自亙古至今最重要的神話故事,

以及率領烏合之眾殺出重圍的傳說,

大膽呈現海克力士眾所皆知的萬丈雄心,探索傳奇背後的內心世界。

巨石強森飾演海克力士,這位神話人物天生擁有神力,卻飽嚐人生百苦。

他的輝煌成就遠近馳名,包括古希臘慘絕人寰的「十二試煉」。

儘管如此,他依然忘不了傷心往事,自甘淪為居無定所的傭兵,

偕同幾位忠誠的追隨者,打著傳奇的名號大撈一筆。

當他決定接下危險的任務,終結色雷斯國土的血腥內戰,他就註定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以上劇情簡介摘自愛評網官網。






雖然自謙率領『烏合之眾』,但其實這一群人都有真工夫,

而且我好喜歡最左邊那唯一的女性,

不但聰慧美麗,還兼具神射手的功力,

看她在戰場上拿著弓箭掃射,那畫面實在非常好看。

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有右二這位說書人,

一開始他給我的感覺像是只會耍嘴皮,

但後來他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我要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歷史!』

這句話讓我很有感。

而最最最喜歡的應該就是裡面的預言家吧!

喜歡他的原因是覺得我的個性有那麼一點點像他,

有點看破生死、坦然面對一切的態度。

由於他是一位預言家,所以他也預知了自己的死期,

在劇中他也兩度坦然的面對那朝著他迎面射來的火箭,

卻…被海克力士大手一把抓起,

原來他的死期還沒到!

重點主角海克力士也讓我很有感,

因為他不想追求什麼,想好好的跟著妻兒過著無欲無求的生活,

就因為這樣而被陷害,妻兒還被殺死,

難道沒有欲望也是一種錯嗎?(拍桌)


在預告片時還看到一幕一閃而過的亮點--美女裸背畫面。

不過這個亮點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亮點,

因為劇中這個畫面真的就只有一秒而已。

(抓住導演猛搖:我看不夠啦!)




好啦!最後來談談何謂十二試煉吧!

一:痛擊尼米亞獅子

二:力斬九頭蛇妖

三:活捉克列尼亞的母鹿

四:生擒艾里圖曼的野豬

五:清理奧格亞斯的牛棚

六:擊落史丁法羅斯湖的怪鳥

七:馴服克里特公牛

八:帶回迪奧米德斯的馬

九:奪取希波利特女王的腰帶

十:帶回格律翁的牛群

十一:摘取嚇斯佩里斯的金蘋果

十二:帶回地獄犬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官網查看每項試煉的詳細內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