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雲林】iicake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說真的,我對雲林還蠻陌生的,

記得第一次環島時也沒在雲林多做停留。


這一兩年陸續看了許多朋友分享雲林的好玩之處,

我才又重新認識了這個地方。




『毛巾』是雲林虎尾的在地產業之一,

為了促進臺灣毛巾特色與品牌發展,

所以臺灣毛巾咖啡創始人設立了這麼一個觀光毛巾市集,

而這裡也是雲林虎尾近來人氣高居不下的好逛地點之一。





這天在這裡沒拍很多大景照,因為假日的蛋糕毛巾咖啡館,

只能用『非常恐怖』來形容。

利用毛巾可以做出很多創意的小商品,

像是各種甜點、御飯糰…等等,

都是吃的,看了我都餓了。




不過也是有賣一般的毛巾。




感覺送這個比送金莎花還實用!




一樓還有一大面透明牆,

從這裡可以看得到工作人員正在手製一個個的毛巾蛋糕甜點。




一樓是賣場,二樓則是有各種展品及DIY教室。






生日送這個蛋糕感覺好像也不錯,至少可以放很久不會壞,

不過我還是會想吃真的蛋糕啦。




真心覺得這個實在太厲害!




走進時光隧道…




尋覓獵物一隻!




偷拍很可愛的底迪。

小朋友好像對巧虎都不能抗拒吼?




又晃回一樓,一樓除了有各式不能吃的蛋糕毛巾外,

其實也有供應可食的輕食餐點飲品等,

不過室內位置非常少,假日又很容易客滿,根本是一位難求。




蛋糕櫃內可以看到這些用毛巾折成的假蛋糕。




以及真蛋糕。

大概是透過兩面玻璃拍攝的關係,

覺得真的蛋糕看起來可口度並沒有比蛋糕毛巾還強烈。




趁著朋友在挑選蛋糕,我又晃出館外,實在不喜歡人擠人的那種壓迫感。

好喜歡這句話:『輕鬆,就是時時抱著旅行的好心情。』





最後晃到廁所前方,看到這裡還有教導大家如何選擇毛巾、

毛巾使用方式及洗滌方式等等…,覺得還蠻貼心的。






iicake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05-633-6728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營業時間 10:00~18:00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