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雲林】悠紙生活館




我常常都覺得肯陪我一起出遊的朋友真的非常偉大,

可以忍受我的陰晴不定壞脾氣、

必須一大早起床開始跑行程。

尤其是環島時,我格外遵守早起早睡的這個準則。





由於14天環島的行程滿檔,

所以每天都要拿捏好這一天要拍攝景點的營業時間,

來決定當天要起床出發的時間。

這天是星期一,我們又刻意選了開店時間就來拜訪,

所以不意外的當了第一組客人。

終於不用受到其他遊客打擾而可以盡情拍照,心情大好。

對了,寫文時才在店家粉絲專頁上看到,從今年五月起每週一休館。




需要門票費用50元/人,不過可以全額抵消費。

門票也是可以回收的,非常環保。




悠紙生活館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各種紙類來玩創意,

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店內各種東西都來自紙的創意,

像擺放金媽祖的桌子以及後面的櫥櫃都是用紙作成的。

覺得這小小尊的金媽祖不夠看?




這裡還有大尊的!





櫃子裡是各種可以DIY的紙產品,

如果像我這種手不巧的人,也可以直接買做好的成品。




最後拿了我們兩張門票湊100元換了這個小玩意兒,

打算送給朋友大嫂的小小孩。

這伴手禮也是讓我選了好久,

因為我們是騎機車環島,而這天才不過是我們的環島第二天,

所以要選一個不會被行李擠爛、又不會增加負擔的小物,

真的是還頗難選的。





不然其實我原本也想貼點錢選直昇機或遙遙馬。






一樓除了可以選購DIY紀念品外,

還設有一區小朋友們的遊戲區域。

不管是溜滑梯、遙遙馬都試紙做的唷!

而一旁也附有紙沙發紙茶几,

方便讓家長可以在這裡點一杯飲品或點份小點心,

在一旁休息順便看小朋友們玩耍啦。




還有二樓可以參觀!

我特別喜歡這樓梯的裝飾及一旁壁紙裝飾,

有看得出來嗎?

壁紙裝飾都是從樓梯裝飾挖出來的星星貼上去的,

不但有巧思也不浪費一分一毫,

重點是這樣超級好看的!




二樓是一個大型教室空間,看來團體客人來訪或辦活動都沒問題。




二樓還有一棵許願樹。





每次只要一環島,我的願望都是一樣的。




館外小庭院內還有一個小小的『美國井』。






悠紙生活館

05-696-5828

雲林縣崙背鄉南光路390號

營業時間 09:00~17:00(週一休館)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