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鮮到家(簡單海鮮料理輕鬆上桌!)




是滴!

一看到宅配海鮮產品,

就知道我的簡單創意料理時間又來啦!


雖然最近比較忙碌,但偶爾在廚房搞東搞西還是我的興趣啊。




鮮到家.嚴選日式蒲燒鯛魚腹排,159元/包(300克/約10片)。




蒲燒魚類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而鮮到家所使用的蒲燒醬汁竟然是來自日本原裝的烤鰻汁,

讓我期待感更大!

另外,鯛魚原產地是臺灣。




包裝袋後方是鮮到家各種產品的營養熱量表。

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一點是,

鮮到家產品沒有把所有產品的解凍、加熱、料理方式寫在產品外袋,

所以還要再自行上官網查詢,這點感覺不是那麼貼心。

畢竟雖然現在網路很發達,但還是有些人是沒有上網習慣的,

所以與其在外袋標明其他產品的營養熱量表,

倒不如把這項產品的簡單加熱方式標清楚在外袋比較適宜。




蒲燒鯛魚腹排可以用隔水加熱、烤箱或微波的方式,

我選擇了用烤箱烘烤,用烤箱只需要三分鐘就可以簡單上桌。

不知道是不是醬汁裡邊油份很多的關係,

從烤箱中拿出蒲燒鯛魚腹排,發現出油量非常多!

當然也蠻慶幸的用烤箱可以把這些油都給烤出來,

不然那麼多油脂吃下肚還是有點怕怕的。

用蒲燒鯛魚腹排做成了蒲燒鯛魚蓋飯。




鯛魚價格比鰻魚便宜很多!

但做成蒲燒醬汁口味後,美味度跟蒲燒鰻魚是不分上下,

簡單的將蒲燒鯛魚放在飯上,濃厚的甜鹹蒲燒口味,不用多做變化就很好吃。




鮮到家.鮮饌貴妃鮑片,140元/包(300克)。




雖然說是『鮑』片,但其實它是魷魚啦!

只不過是切片成像是鮑魚片的形狀,

但是用同樣有嚼勁的魷魚片來代替鮑魚片做成冷盤,

其實口感也是很不錯,而且價錢更實惠呢!




這個鮮鮑片退冰後直接就可食用,非常方便。





由於鮮鮑片有用鮑魚調味汁及醬油等醬汁醃製過,

所以本身鹹度就很足夠,直接單吃就好吃。




最近剛好是鳳梨的產季,利用水果入菜,簡單搭配成一道創意料理。




用鮮鮑片將鳳梨片包住,鳳梨的甜味和鮑片的鹹鮮很合搭,

而且多吃不膩。




鮮到家.黃金爆卵柳葉魚,145元/盒(500克/15條)。




原本以為全部產品都是即食,沒想到這柳葉魚是要自己炸!

要知道我從來沒有炸過魚啊!

看官網上說是退冰後以中小火油炸3-5分鐘後即可上桌。

但實際上真的要視家裡邊火爐大小以及油量多寡來做適度的調整啦!

因為我炸得時間都超過3-5分鐘,

但炸出來火候卻是剛剛好。




鏘鏘鏘!是不是炸得很漂亮呢?

只是炸得時間比我預期的久,炸完後天都黑了,所以拍照時光線不太好(哭)。





不僅炸得外皮酥脆,內層的魚肉還保留著鮮美柔軟口感,

而且重點是,真的每一隻柳葉魚都大爆卵!!

讓喜歡吃柳葉魚卵的我吃得是開心極了!

而且我發現,自己炸得柳葉魚還比外面鹹酥雞攤子炸得還不油,更好吃呢。




鮮到家.澎湖一口小花枝,159元/包(500克)。

因為廠商產品出錯,所以這一項產品沒有原先的包裝外袋啦!

而且我也是先退冰後沖洗過才拿出來拍照的。




這澎湖一口小花枝,都已經事先去除內臟,

只要簡單退冰川燙後即可食用,也是非常方便就可以上桌。




最近天氣熱,所以我用泡菜、紅蘿蔔絲跟一口小花枝,

簡單做成涼拌泡菜花枝。




小花枝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跟重口味的泡菜搭配在一起就非常的合搭,而且也很爽口,

這種涼拌菜真的好適合夏天開胃。




鮮到家是高雄前鎮漁港的宅配商家,

除了各種生鮮魚貨外,

看官網還有推出多種即食產品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入文末官網瞧瞧唷。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宅配】鮮到家綜合海鮮組合!!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於官網購買商品,下單現折50元,含優惠商品 (不含運費),特約至2015/05/31。 




鮮到家

07-813-1358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