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Fun 酷喀。螺絲泡芙




蠻早之前就知道高雄岡山有這間Fun 酷喀專門做螺絲外型的甜點,

這次終於讓我一嚐夙願了!






在高雄地區有高達85%的螺絲產量外銷全世界,

也因為這個原因,Fun 酷喀主打就是螺絲造型的螺絲餅、

螺絲巧克力、螺絲燒菓子、螺絲泡芙等等。

這次我品嚐的就是其中的螺絲泡芙,原價150元/盒,現在特價130元/盒。







螺絲泡芙有兩種口味,這是其中的克林姆(牛奶)口味,

一盒有十顆螺絲泡芙。







巧克力口味的螺絲泡芙。

看官網上寫著還可以混搭買唷!

可以兩種口味各五入,最適合愛嚐鮮的朋友們。





產品標示。

可冷藏也可冷凍,不過因為寄送時是冷藏的方式,

所以我也直接丟進冷藏庫保存啦!

而且說真的,泡芙這種東西,我可是吃很快的!





螺絲造型的泡芙,外觀真是萌到不行啊!









還一定要把它們堆疊起來!





大概是因為我放冷藏保存的關係,所以泡芙外層吃起來口感柔軟,

牛奶口味的螺絲泡芙奶香味十足,非常的滑順;

巧克力螺絲泡芙口味濃純,帶著微苦的風味,兩種我都很喜歡呢!

如果比較喜歡享受不同口感的朋友,

不妨可以按照官網教導的方式,

放冷凍吃起來會像冰淇淋般的口感,

冷藏退冰後放入烤箱烤約3-4分鐘會呈現外皮蘇脆的口感,

可以試試看唷!






Fun 酷喀

07-616-8988

展售點: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南路2號

(捷運南岡山站近一號出口)


粉絲專頁:Fun酷喀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Fun 酷喀螺絲餅】螺絲小泡芙2盒!!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非特價商品85折,特約至2015/05/31)。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