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飲品】旺仔牛奶!




你今天早上吃什麼?!



嘻,總覺得下午發文及沒吃早餐習慣的我,

問這個問題真的有點沒說服力呢!

不過話說回來,以前小時候在家每天吃早餐,都吃差不多一樣的東西,

久而久之也會覺得吃膩呢!

再加上小時候好像比較少有『鮮奶』這種東西(要不就是很貴),

早上一定都是馬迷會沖泡奶粉給我們喝,

而我這個人又最討厭喝到奶粉有那種攪拌不均勻、沒有融化完全的粉粒,

所以到最後就變得很討厭喝奶粉啦!

而像我一樣討厭喝奶粉的小朋友,其實還有一個選擇,

那就是可以挑選像這種鐵罐裝的保久乳。




收到一整大箱的旺仔牛奶,

浩浩蕩蕩的擺放開來真的很壯觀!




我絕對不會承認說我是被這個笑顏的旺仔娃娃所吸引的啦!




不得不說旺仔娃娃真的很可愛耶!




旁邊還印著『我愛牛奶』字樣。





因為是保久乳,所以在成份上可能沒有鮮奶那般單純、健康,

還放了煉乳、白砂糖、牛奶香料等讓這保久乳喝起來口感會比較甜美柔順的成份,

不過優點是,它的乳源是來自純淨又沒有污染的紐西蘭,

加上可以長期存放家中,如果忘記常備鮮奶的家庭,

在家中放上衣箱這旺仔牛奶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因為有加糖、煉乳,所以小朋友們還是不要每天喝會比較好唷!




保存期限印製在罐底下。




對於習慣喝不加糖鮮奶的我,旺仔牛奶喝起來甜度還蠻高,

我覺得單喝感覺比較不適宜,

或者可以在夏天時,加入些許冰塊沖淡甜度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拿來搭配早餐穀類我就覺得很合適!

不知道為什麼,加上麥片、早餐穀類、玉米片這一類食物,

我就喜歡帶有一點甜味,感覺會比較好吃。




果然早餐這樣搭配不但簡單美味又方便,

就連當個下午茶小點心也很合適呢!




我這個人還有一個怪癖,那就是喝奶茶一定要甜甜的才會喜歡!





果然把旺仔牛奶加入熱茶中變成奶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加入旺仔牛奶後甜度沒有我想像中高,差不多就只是微糖的甜度,

但偶爾不要喝那麼甜也是蠻不錯的呢。







旺仔牛奶

0800-221-991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