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就要塔。夏威夷豆豆塔!




對我來說,有一種食物是我最不能抗拒的。

那就是夏威夷豆豆塔。


(被揍!人家明明就是夏威夷豆塔,妳這個老大不小的人還在裝什麼可愛用疊字?)




就要塔的夏威夷豆豆塔有四種口味:

原味、蔓越莓、巧克力及雞汁海苔(葷)。

每一顆均一價35元,用禮盒裝至少要一次購買10顆以上。

這四種口味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葷口味的雞汁海苔了!

一般吃豆豆塔好像都是甜口味不然就是原味,

很少看到有鹹味的豆豆塔耶,而且海苔也是我很喜歡的食材之一,

所以還沒品嚐就對這鹹口味的雞汁海苔充滿了好奇心。




蔓越莓跟雞汁海苔口味,包裝後方都有貼貼紙。

剩下沒貼的就是原味(很好分辨),

還有外觀跟其他三種口味完全不同的巧克力口味。




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巧克力豆豆塔外,

其他三種口味的豆豆塔完全堅果給完美的佔據了!




先來嚐嚐看巧克力豆豆塔!

其實這一款豆豆塔味道還蠻樸實的,沒有太多亮點,

就是塔皮很酥脆、巧克力加上四顆完整的夏威夷豆(有一顆藏在裡頭)。

想來一定是前一天被口味更加高超的漢爺爺巧克力雷神塔給慣壞了味覺了吧!





原味夏威夷豆豆塔。

這個我就覺得有誇張到!

除了夏威夷豆外,還塞滿了杏仁條、南瓜子,

而且是整個塔中間塞滿滿完全沒有縫隙唷!

(中間橫切面非常精彩!但我懶得拍!)

三種不同風味的堅果香氣在口中交織,

搭配上酥脆的塔皮,一整個就是完美。




蔓越莓夏威夷豆豆塔。

除了一樣有三種堅果外,內層還多了酸甜的蔓越莓果乾,

更加深了口感的豐富度。




雞汁海苔夏威夷豆豆塔。

鹹味的夏威夷豆豆塔果然略勝一籌!

噢買尬,這口味完全收服了我不是那麼愛甜點的心,

以前都只有嚐過甜口味的豆豆塔,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雞汁海苔口味豆豆塔,

心裡邊還蠻納悶:這味道會好吃嗎?

沒想到雞汁海苔的風味是我最愛的甜鹹風格!

而且每一咀嚼,那海苔的香氣就一直撲鼻而來,讓我覺得好喜歡。

我一定要強烈推薦這款口味給跟我一樣不那麼喜歡吃甜食卻又熱愛吃豆豆塔的朋友們!

然後其實還蠻建議店家,可以研發更多不同鹹口味的豆豆塔唷。






就要塔

0989-520-877

高雄市前鎮區德昌街8巷2-2號

(自取前務必先電話聯繫)

粉絲專頁:就要塔(豆塔之家)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