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南】瑞益行。紅后咖啡.黑騷曲派.義式乳酪煎餅




聽說瑞益行又推出了許多新產品~手工餅乾們!


上次初嚐瑞益行產品,留下不錯印象的我,這次又要來嚐嚐鮮囉!






位在臺南赤嵌樓附近的瑞益行,

是一間經營近百年的老店,目前已經是第三代囉!

早期是以銷售紙品、紙盒為主,後來增加了烘焙食物的原物料銷售,

在2012年才又發展到現在的規模,新增加了各種伴手禮及名產的銷售項目。

也是因為從從食品原物料起家,

所以瑞益行的各式伴手禮都是用自家進口的頂級天然食材,

在產品成份上有一定的保障在。





瑞益行這次推出的新口味手工餅乾,每一塊均一價35元,

現在還有六入禮盒裝200元優惠。

價格挺實惠的呢!

因為每一塊都頗有厚度,吃下還蠻有飽足感的。





義式乳酪煎餅。







義式乳酪煎餅,是使用進口起司乳酪、南瓜子、杏仁等成份製作。





原本以為乳酪煎餅鹹味一定比較重,

但沒想到它是鹹中帶甜,越咬越香呢!

煎餅的硬度會比較厚實一些,所以咬下後是脆中帶酥的口感,

先是乳酪的鹹香味蔓延嘴中,

接著上層的南瓜子、杏仁片的後韻香氣才會漸漸展現開來,

對於喜歡堅果類食品的我,這一款煎餅真的是越吃越涮嘴。





紅后咖啡。







紅后咖啡是使用進口咖啡粉、紅糖、核桃、桂圓等材料製作而成。





我還蠻喜歡紅后咖啡這個餅乾名稱的!

不但餅乾外表就是后冠外型,連產品名都感覺有一股霸氣在。

因為有放入咖啡粉的關係,所以這款餅乾吃起來帶點微苦風味,

感覺比較是成熟大人風!

而紅糖的圓潤的甜味會帶來微甜的後韻,

桂圓的特殊香甜味讓口腔中香氣環繞不止,

唯一的缺點就是桂圓還挺黏牙的!





黑騷曲派。







黑騷曲派是使用日本頂級巧克力、杏仁等材料製作而成。





要知道巧克力甜點永遠不是我的第一選項啊!

因為巧克力甜點要做得難吃太容易,偏偏我對這方面又比較挑剔一些,

太甜的巧克力我不愛,為到不夠濃厚的巧克力我也不愛,

但這款黑騷曲派真的有打動到我心裡呢!

大概是使用很好的巧克力原料的關係,

所以這款黑騷曲派吃起來巧克力味道濃厚,

加上還有我喜歡的碎杏仁顆粒暗藏其中,

不時跳出來製造驚喜口感。

喜歡巧克力甜點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看唷!






瑞益行

06-222-4417

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03號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