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




說真的,會來吃這間可里小餐館純粹是個意外啊!


(雖然這間離我家也蠻近,走路可以到的距離!)

最近比較忙碌,其實都已經甚少在關心高雄有哪些新的餐廳,

唯一的資訊來源都是從愛評網『免錢』的口碑券啦!

而最近高雄口碑券的餐廳還真的蠻不好,

這一天就連三間、還在同一個時段搶券,

除了這間可里小餐館外,還有一間價位比較昂貴的牛排+吃到飽的西餐店、

以及另外一間『許多人吃過評價都很不好的』早午餐店。

第三間早午餐店從來就不是我的口袋名單,

評價不好就算免錢的我也真的不想去吃,

可里小餐館的餐點種類看起來蠻普通,沒什麼興趣,

唯一有興趣的就只有那個價位最高的牛排啦!

但是,想必大家的想法都跟我蠻雷同,所以手慢的我當然搶不到夯券牛排啊!

一氣之下,就轉而搶這間名額比較多一些的可里小餐館了。

但是啊,每次我有抽不到搶不到的券,

都會自我安慰自己說:一定是上帝不想讓我吃那間!

而不小心搶到的這張可里小餐館口碑券,

在吃完之後,心中有一種感覺:這一定是上帝的旨意!

(我的上帝真的管很寬)

因為可里小餐館真的是超乎我預期之外,非常的好吃啊!!!




可里小餐館在復興路上,斜對面剛好是熟識老師的教會。




一、二樓都有座位區塊,不過一樓感覺空間較為狹窄些,

我們直接上二樓就坐。

二樓的裝飾更讓我感覺驚喜!

而且還有身材姣好的美豔女歌手正在引吭高唱呢!

有沒有那麼幸福?

吃美食還有搭配現場演唱會!




其實是在窗邊的一排樂手們!

不過這樣裝飾擺放開來,還是很有味道呢!




二樓空間比較寬敞些,還有沙發座位。








二樓廁所前還擺放了一台復古腳踏車。




可里小餐館不收服務費,所以要喝水請自己動手唷!




稍微拍了一頁可里的菜單價位(詳細菜單可點入文末粉絲專頁查詢),

價位頗一般,早午餐都一定有附上柳橙汁或美式咖啡任選一,

如果還想再加點其他飲品則有半價優惠。

可里小餐館是可以直接點單劃在MENU上,

再至一樓櫃台處結帳點餐。

如果第一次來不太曉得要點些什麼,

服務人員也會很親切的介紹,

真的很親切!

因為可里的樓梯有點兒陡,他們還蠻關心客人的。




附餐飲品先送上,冰美式咖啡及柳橙汁。

柳橙汁我沒喝,聽說就是一般的包裝飲品味道,

可里的美式口感比較濃厚些。




早午餐系列 ─ 香草雞肉三明治,165元。




三明治的很大一份!

香草雞肉三明治的雞肉是先用香草醃製過再油炸,

另外還搭配上新鮮生菜、蕃茄、洋蔥,

使用的麵包還是我最喜歡的丹麥土司。

雖然這一份我沒吃,但聽說雞肉吃起來還蠻嫩的,

而且份量真的很大,吃下半個都幾乎半飽了,還附上一堆的薯條呢!




早午餐系列 ─ 法式白酒燴雞,200元。




這是先用牛油嫩煎雞胸肉,再用特製醬汁燴煮,

另外雞胸肉上還鋪滿了培根片,增添了不少風味。

稍微嚐了一小口,因為是使用雞胸肉的關係,

所以口感上當然會比較乾一些些,適合沾上醬汁一起食用。




馬鈴薯泥是我喜歡的味道,裡邊還有塊狀的馬鈴薯塊,

吃起來清爽不膩。




法式白酒燴雞還附上沙拉及法國麵包,

看介紹可里小餐館是使用莎士比亞烘焙坊的法國麵包,

也難怪口感不錯。

其實可里小餐館的麵包都很好吃啊!




紐澳良去骨雞腿堡,180元。

(美式漢堡系列點選飲品有半價優惠)




雞腿堡的份量也很大!





而且看看,這肥滋滋油膩膩的雞腿肉兒,真的超誘惑人的!




紐澳良雞腿堡是使用大隻去骨雞腿醃漬,搭配上起司、大量生菜。




我對漢堡一向興趣不太大,但沒想到可里的去骨雞腿堡會這麼好吃!

首先,雞腿肉肉質真的沒話說的嫩口,

咬下去後還有滿滿的肉汁滲出,加上微微微辣的風味,

很會吸引人想一直一直的品嚐下去,

另外,滿滿的鮮脆生菜,也剛好可以減輕雞腿肉的油膩感,

最後,最重要的是這個漢堡麵包好好吃啊!

麵包本身帶有一點點的微甜感,就算單吃也好吃,

更何況夾上雞腿肉、生菜後更是美味十足。




薯條聽說也是可里的招牌,果然非常酥脆,

放冷了也不會回油。




熱拿鐵咖啡,單點價80元(搭配餐點半價40元)。

沒想到還有拉花!小驚喜。




英國 whittard christmas tea,單點價100元(搭配餐點半價50元)。

我自己比較不愛喝這種英式茶品,

但是這款紅茶喝起來帶點涼涼的花草香味,

我還蠻喜歡的!

也算是又嚐到一款以前不會主動品嚐的茶飲,還蠻開心。







可里小餐館

07-223-3507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32號

營業時間 09:00~21:00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