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丹丹漢堡。復興店




不知怎麼的,丹丹漢堡突然就在北部網友間爆紅了起來,

而這間明明就是過去我也常常吃,但從來不會想拍照紀錄的一間速食店啊!





脫離了上一份工作好久好久,久到我都忘記了丹丹的美好滋味,

丹丹是以前中午算常訂的一間午餐店吧,

因為速食這種東西,就是放涼了味道也不會變差到哪裡去,

加上也可以很快速解決的特點,

要知道以前工作忙碌到都是抽空個十分鐘到外面啃兩口、

或者是根本放棄中午休息時間,等到下午快下班才稍微坐一下吃一下東西,

可能也是因為長期習慣這種快速進食法,

到現在我在外面用餐,都會不知不覺的吃很快(嘆)。




丹丹漢堡.九號餐(麵線羹+鮮脆雞腿堡+20元飲料),89元。

吃丹丹好幾年了,所以幾乎丹丹每一種產品都吃過,

但最後還是最習慣點九號餐,因為裡面有我每次吃丹丹一定要吃得兩項產品:

麵線羹及鮮脆雞腿堡。





麵線羹應該要加辣更好吃!

不過我真的是太久沒吃丹丹了,點餐時店員問我要不要辣椒粉,

我竟然直接說不用,等到拿到餐打開來時才想到應該要加辣,

但是又懶得再去拿啦!

麵線羹還是記憶中帶著微甜味黏糊糊的口感,

可以快速的大口吸哩呼嚕吞下肚。




來丹丹就是要吃麵線糊配漢堡!

漢堡類我尤其最愛辣味的鮮脆雞腿堡,因為我愛吃炸雞咩。




丹丹漢堡就是比其他速食店便宜,這也是他的最大賣點之一!

鮮脆雞腿堡就算單點也只要55元,

份量不但十足,且漢堡內的無骨炸雞腿也是頗大一個,

而且不只份量大,剛炸好的雞腿肉外酥脆肉軟嫩又多汁,

一口麵線糊、一口雞腿堡,馬上就有充分的滿足感呢。




除了以上兩者必點,我來丹丹還一定要點一樣東西,

那就是超.長.熱.狗!25元。




雖然夜市也常可以買到熱狗,但那都是裹粉熱狗,總覺得吃多了會膩。

但是丹丹的熱狗不裹粉,還非常的長!

這一根絕對可以滿足喜歡吃熱狗的朋友們。




麵線羹、辣味鮮脆雞腿堡、超長熱狗,

這三樣是我每次到丹丹必點的三種產品。

本以為我約莫兩三年沒吃丹丹,這一次一定會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感,

但不知道為什麼,吃完卻覺得有種空虛感,

有種雖然感覺同樣好吃,但吃完這次後應該就是個結尾了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啊???

(抓住辣肉肉猛搖)





丹丹漢堡.復興店

07-335-0381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60號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