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MARS 睦工場。coffee.kitchen.drinks




上次在鹽埕埔捷運站二號出口旁飽食了一頓希臘平民小吃,

回頭在以前的舊大新附近發現了一間頗有氣氛的咖啡店,

顧不得肚子仍是在塞滿滿的狀態(而且還吃不完外帶!),

還是要進去喝一杯咖啡解解饞。





實在是太久沒回鹽埕區了!

這間睦工場在2012年就已經存在,我居然都渾然不覺!

睦工場一樓是咖啡店,旁邊還掛著『睦公寓』的牌子,

原來三、四樓是民宿,提供長、短期日出租服務,

可惜的是身為在地高雄人的我,無緣在這邊住上一晚啦!




我們去的這時候,還有單品咖啡推廣活動,只要100元!!

不過,嘻,我不喝單品。




剛過正午用餐時間沒多久,所以店內還是擠滿了滿滿的用餐人潮,

所幸靠門口區塊還剩有些許座位可以容納我們兩人。






只隨便拍了幾張店門口附近的照片,

但感覺就是非常有氣氛吧!

讓還沒有看到菜單的我,心裡邊有點怕怕的,

怕是誤入高價位的氣氛咖啡店裡邊啦。




店裡有低消,每人單點一項單品。

我們入座後,服務人員就快速送上菜單,以及餐具,

讓只想喝一杯咖啡的我心裡邊不禁OS:我沒有要用餐啊啊啊。。。




點了一杯熱原味拿鐵及熱卡布奇諾,100元/杯。

沒想到還有拉花,小驚喜!




熱拿鐵的拉花是可愛的熊熊兒。




我的熱卡布則是一位萌少女兒的臉龐兒!(笑)




睦工場的咖啡很濃醇,是我喜歡的風味,

加上環境也很舒適,如果可以在這邊坐上一下午一定非常享受。




礙於相機鏡頭太長沒辦法俯拍的關係(我們坐高桌、高腳椅區塊),

所以掏出手機幫萌娃兒拍一張正面照,

她的嘴唇還是愛心形狀呢!

而且越看越像Q版小丸子啦。





MARS 睦工場

07-531-0520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週六、日 09:00~22:00,週一公休)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