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特展】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高雄駁二場




我一向不是很喜歡看這種『肯定人很多』的特展。





不過啊,若是有某些誘惑力,

就算要擠進那洶湧的人潮,我也願意。

在百變KITTY特展高雄場開幕的前一晚,

刷FB時不小心看到在開幕當天有高雄市前鎮區、苓雅區居民免費入場的消息,

(因為之前發生高雄氣爆的緣故,所以展場特地在開幕當天讓這兩區民眾憑證件免費入場,

以撫慰住在這兩區民眾因氣爆而受傷的心靈。)

於是,當下就決定隔天開幕要衝了!




由於開幕的第一天又是星期六假日的關係,

再加上有兩區民眾可以免費入場,

所以可以預期的是人潮一定超級多的啦!

果然一早就看到滿滿的排隊入場人群,

而且許多人都跟我一樣,拿著身份證等待免費入場,

另外拿著戶口名簿帶著一家子小朋友一起入場的家長也不少。




一開始先來看看KITTY的介紹。




看完介紹後,第一區進入的就是這種大型KITTY公仔區。

由於這一區是屬於展場比較前面的部份,

所以進入展區的人們都顯得特別興奮,

理所當然的這一區也沒有排隊拍照這回事情啦!

(後面的展區大家倒是都很乖的排隊拍照)

來之前我就做好心理建設,知道一定人群多多不好拍照,

所以有告訴自己不強求每一個角落都要拍到。

可是進入展區後看到這群可愛的KITTY時還是會忍不住每個都想拍啦!







這一區我最愛的就是後面這兩尊黑白無常KITYY,

可惜都沒辦法好好抓角度,因為要避開其它合照的人們緣故。

這一區我也沒有全部拍完,因為實在沒耐心慢慢等待。



接著就進入了魔法森林區。




這裡有魔法森林的介紹。




魔法森林區最火紅的就是這尊KITTY啦!

不過可能這天是展出第一天,所以還是有點兒亂糟糟,

雖然這邊有規劃排隊路線,不過大家也都沒排隊。

我是趁空檔好不容易才抓到一張完全沒路人照片的。




相較之下,小鼠兒這邊都沒人要拍(笑)。







魔法森林區還有許多KITTU家族的人物。




普普漫畫區,這邊我只有拍一張照片欸,怎麼會這樣?




接下來進入了我覺得拍起來黃的很恐怖的區域。

(自己笑稱為這裡是KITTY黃疸區。)




從這裡開始大家就有乖乖拍照囉!

這裡除了黃的很恐怖的KITTY外,最特別的就是後方的那些菱鏡啦。




HIP HOP KITTY區是我這天的最愛。




KITTY的HIP HOP的裝扮真的很酷欸!

尤其是KITTY右臉頰的那個閃電裝飾!







這一區最紅的就是這尊頭上腳下的滑板KITTY啦!




大家排隊都是為了跟她合照。




接著進入精品KITTY區。




這一區的人潮更恐怖,尤其是排隊的人群。

所以我直接晃過啦~~~




不過還是有趁兩組人馬拍照空檔偷拍了夢露KITTY。

因為當下拍的太匆忙,

所以我是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這是仿照瑪麗蓮夢露的經典裙飛姿勢,

真的太酷了!

而且有沒有發現?也有幫夢露KITTY點上那一顆經典的痣耶!




赫本KITTY這邊的排隊隊伍也是長的恐怖。

這裡很貼心的是在赫本KITTY旁有多放一張椅子唷,

所以可以跟赫本KITTY一起開心喝咖啡一起入境。




卓別林KITTY我也是好喜歡!




這裡也可以跟卓別林KITTY一起在電視內拍照唷!

最後在伴手禮區很想挑一個卓別林造型的KITTY紀念品,

可惜都找不到啦。




接著這裡有展出繪圖手稿。




只能說會畫畫的人真的好厲害!




三麗鷗家族是展區的最後一部份,

這一區的人群又開始凌亂了,

所以我直接跳過那些大公仔們,

只拍我喜歡的三麗鷗家族成員介紹。




MELODY是我最喜歡的三麗鷗家族成員,

喜歡程度還超越KITTY,

不過我一向只愛她們的週邊商品,對人物本身倒是認識不深,

所以不知道原來MELODY喜歡吃杏仁鬆餅。




酷洛米是這幾年才開始喜歡的,

(小時候不認識她)

喜歡的原因當然是那個骷髏頭。




總是嘴角下垂的酷企鵝,曾經是小時候某段時間的最愛。




逛完了展區後,就是KITTY的伴手禮區啦!

生性節儉的我這次很難得的挑了兩個伴手禮,

(挑了很久,因為想以實用為主。)

最後選了這兩個造型(HIP HOP及赫本)KITTY的大型迴紋針。

其實我過去一直有在買喜愛的KITTY週邊商品的習慣,

誰叫我從國小時候就認識她了呢?


看完展後,我覺得百變KITTY展比上次看的史努比特展內容還豐富,

還更有可看性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展期內趕快去看看唷。


對了,百變KITTY展的展區是靠近七賢路那邊的駁二倉庫。












 
 高高作品系列,點選圖片可連結至誠品網路書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網頁參考,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