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Dazzling cafe Ocean 玳思琳蜜糖吐司。高雄三多店




嘖嘖!

萬聖節都還沒到,是哪個鬼魂那麼大膽想肖想我的蜜糖吐司?





在臺北很紅的Dazzling cafe來高雄展店也好一陣子了,

不是蜜糖吐司控加上害怕擁擠人潮的我,

雖然常耳聞有『沒吃過Dazzling cafe,就不要說你吃過蜜糖吐司』這樣的說法,

但還是一直拖一直拖都沒有特別想來這邊吃蜜糖吐司。





直到在萬聖節前夕,

看到有推出這款萬聖節限定的『巧克力蜜糖吐司』,

啊啊啊!這完全射中我喜歡鬼怪的心情啊!

這下子不衝怎麼可以?!

所以在到期前兩天,我衝了。

(沒錯,就是今日,所以我食記生很快。)





早就耳聞這間夯店,沒訂位就吃不到,

加上萬聖節有推出限定鬼魂蜜糖的關係,

我暗自想著:一定要記得事先訂位才有得吃!

所以就乖乖的在前幾天事先訂了位。

只是不知道是Dazzling cafe的熱潮已過還是沒那麼多人熱愛鬼魂蜜糖?

竟然…,完全沒有其它客人!

還好過一會兒就又來了三、四桌客人,

否則我們根本就包了全場啊!(笑)





服務人員都很貼心,會直接從窗邊位置安排起。





除了必吃的蜜糖吐司外,

聽說這邊的義大利麵也是很多人推薦。

(詳細菜單請參考文末官網)

而且菜單上每一種義大利麵都介紹的非常仔細,

這點頗加分。





這裡有低消一杯飲料,

到訪前爬官網及粉絲專頁介紹寫著點義大利麵可以加50元就任選飲品一杯,

但沒想到…





實際到店時,卻已經沒有前述優惠活動,

現在只有這種兩人套餐或四人套餐組合。

而且兩人套餐內容也只有一份義大利麵,

若想再加一份義麵只能原價折50元,

算一算真的頗不划算。

不想吃其它餐點(湯品莎拉開胃菜)的我們,

只好摸摸鼻子全部都走單點路線。





有供應飲水。





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240+10%。





這是使用奶醬再加上酸甜口感的橙汁,

橙汁風味蠻厚重。

雖然奶醬是屬於濃厚風格,

但是因為有加入酸甜感的橙汁,所以也算爽口。

另外義麵的Q彈度頗佳,

雖然硬度不及另外一道清炒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想來可能是因為有使用醬汁拌炒的關係,

所以讓麵條口感有軟一分分。





鴨胸份量不多,就五小薄片吧!

不過口感嫩口好吃。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40+10%。





蛤蜊的數量還蠻多的呢!

在偷拿蛤蜊吃時,不小心也捲了一條義麵入口,

這份的義麵非常Q彈硬,我好喜歡!

其實點餐時根本都忘記告知我們比較喜歡較硬些的義麵,

但還是保有這份水準,讓我們很滿意。

另外,這份白酒蛤蜊義麵一上桌時,

就有濃郁的白酒香氣直撲鼻而來,真的是香極了。





青醬奶油雞腿麵,240+10%。





之前就聽說這份義麵的雞腿肉份量極大,

本來都以為只是拍照角度的問題,

沒想到看到實品時,那雞腿肉份量果然如傳言般大份啊!

我沒嚐麵,因為不十分熱愛青醬的關係。





不過倒是有嚐嚐雞腿肉。

雞腿外皮煎得很香脆,肉質柔軟多汁。

若是這雞腿肉可以搭配我點的那道奶醬,

我想我一定百分百有意願要點這道。





接著在等待蜜糖吐司上桌的空檔,

看到窗外有夢時代的KITTY專車經過,超可愛的啦!

(雖然說玻璃有點髒)





巧克力驚魂蜜糖吐司,320+10%。


看到實品時,還是覺得好可愛唷!

然後就是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服務人員送上桌時,有說上面那一坨是冰淇淋,

不過我事先看粉絲專頁上介紹說是『比較綿密的鮮奶油』,

再加上由於我拍照拍的有點久,

這一團白白的東西一直沒呈現融化的狀態,

所以內心就覺得應該是服務人員說錯了吧!

不過後來拿蜜糖吐司沾食那一坨白色物品時,

才發現兩邊都說對了!

原來這一坨白白的鮮奶油裡邊還有一層冰淇淋啦!

也是因為外層用鮮奶油把冰淇淋覆蓋住,

所以才可以讓我們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拍到你爽),

而冰淇淋都不會在我們拍照中途就快速融化掉。





旁邊還有兩小坨南瓜及兩小隻鮮奶油鬼魂。





連蜘蛛網都好可愛!





還有一個中等大小的南瓜泡芙,

這個也好好吃!

(南瓜泥都不太甜唷!)





把最上面的鬼魂移走,就發現鬼魂虎視眈眈著我的下層蜜糖。

嘖嘖,我才不分你吃咧!

(來抓我啊!)





Dazzling的蜜糖吐司果然如同外界所傳不會很甜膩,

或許是因為烤吐司磚只有塗上奶油並沒有灑上許多糖粉的關係。

奶油的香氣很足夠,外層也烤得很香酥,

搭配我很喜歡的鮮奶油(及沒有那麼愛的巧克力冰淇淋)一起入口,

倒也不會覺得很膩。

不過蜜糖吐司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一個人自己吃太超過、兩個人分食也會吃到有點累,

三個人以上一起分享則是剛剛好,

所以還是多找一些朋友一起享用吧!





熱拿鐵咖啡(奶香),120+10%。





拿鐵咖啡有分成『奶香』及『香濃』兩種,

前者顧名思義就是鮮奶放的比較多,而後者則是咖啡量較多,

我們都選了前者,喝起來果然奶香濃郁不苦不澀。

熱咖啡附上一塊手工餅乾,

是松子口味的呢,裡邊包了許多的松子粒,我覺得也好好吃。





有的吃又有得拿就是在說這個啦!

結帳時服務人員突然跑到爆米花機旁拿出一包爆米花給我們,

說是有消費就會送一包爆米花,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我好喜歡吃爆米花兒!

而且我覺得Dazzling的爆米花好好吃!





附上爆米花機照片。



哦,對了,現在有點萬聖節蜜糖吐司拍照打卡『單品』九折優惠,

還有在櫃台邊看到有刷國泰世華信用卡『全品項』九折優惠這兩種活動。

結帳時,服務人員還很可愛的跟我說,

兩種優惠只能選一種唷!

呃…,每個人都知道要選擇刷卡享全品項九折這個優惠比較划算吧!


好啦!

還有最後兩天可以衝萬聖節鬼魂蜜糖,

朋友們,趕快衝了吧!錯過又要再等一年了。





Dazzling cafe Ocean 玳思琳蜜糖吐司。高雄三多店

07-332-9090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3樓(新光三越百貨三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











 
 高高作品系列,點選圖片可連結至誠品網路書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網頁參考,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