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公園陸橋鐵道園區.天空雲台




過去的公園陸橋,現在的天空雲台,

是近期內高雄最夯的夯點之一。










我自己很喜歡這些在鐵道園區週邊內,

用廢棄鐵輪木板再利用做成的座椅。







公園陸橋天空雲台上的座椅設置的也很多,

是個很可以作為休憩觀賞風景的場所。









總覺得自己拍起來歪歪的,

大概是人歪手也歪。





這天主要是要來拍夜景來著,

距離上一回拍夜景也已經不知道隔了多久,

有點徬徨不知道該如何拍起。

後來玩(嚐試)了一種以前沒拍過的拍法。

我知道我拍的夜景在專業人角度看一定很不及格,

但我想傳遞一種『就算沒有腳架,也可以放膽去拍』的概念。

拍不好又如何?反正自己拍的開心即可。

以下,就不多贅言。





























這天,人還蠻蠢的,

想說就在高雄市區內,就沒多帶預備電池。

沒想到,在拍到一半時,相機電池就沒電了,其實我才拍一邊啊!

餘下的,就改天再拍吧。








公園陸橋鐵道園區.天空雲台

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鼓山一路交叉口











 
 高高作品系列,點選圖片可連結至誠品網路書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網頁參考,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